2019-03-30 22:37:07emilywanggirl

賦予肌膚滑潤輕盈舒適感與全膚質適用之安麗G&H蜂蜜沐浴乳心得分享

適逢乍暖還寒、詭譎多變的仲春之月,身體肌膚容易鬧情緒,像上周,不知道吃到什麼食物,或接觸到什麼布料,半夜四肢肌膚忽然發癢,起了幾顆紅疹,凌晨四點臨時去藥局買成藥,不然輾轉反側而難以成眠,實在痛苦萬分呀!!

翌日睡眼惺忪、精神欠佳地上班(吃成藥雖然抗敏,個人服成藥後20分鐘見效,卻引發助眠作用),好不容易用意志力撐到下班,終於褪去濃厚睡意,只是身心疲憊,想沖澡紓壓放鬆呀!

家裡的沐浴乳剛好用罄,只好使用先前FG評鑑學院贈送的安麗G&H蜂蜜沐浴乳產品外觀標示:全膚質適用)囉!



 

本來擔心四肢肌膚輕微過敏,不適合使用,但當時已經間隔約18小時,發癢與幾顆紅疹亦消失無蹤。(雖然沐浴乳外觀標示:全膚質適用;但注意事項敘明:使用後若發生皮膚紅腫、過敏或刺激等情形,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所以,身體肌膚敏感者,請視個人體質參酌使用)。而我,使用安麗G&H蜂蜜沐浴乳,沖澡洗淨之後,通體舒暢,膚觸滑嫩,霎時一掃疲憊且放鬆心情呢!





安麗G&H蜂蜜沐浴乳的外觀設計,是純潔無瑕白,輔搭配深灰字體,以及與內含成分如南瓜籽、乳油木果與澄花蜂蜜等品項相映成趣、色調相得益彰,設計層次鮮明、匠心獨具,頗令人印象深刻呢!

安麗G&H蜂蜜沐浴乳使用上便利實用。沐浴乳瓶蓋上方外緣,與上層掀開的白色蓋子之間附有凹槽卡榫,便於掀開且容易蓋緊,以控制用量。











另外,400ML容量,恰巧可裝進容納A4大小之手提袋,外出攜帶或旅宿度假,大小剛好且方便得體呢!







不過,沐浴乳於使用上,個人習慣取適量於掌心,使用毛巾或海綿(請依個人習慣參酌使用),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於全身肌膚各處,輕柔按摩肌膚,最後,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安麗G&H蜂蜜沐浴乳
質地溫和保濕、不油不膩,色澤為乳白色,塗抹於肌膚,稍加按摩均勻、加水輕輕搓揉,旋即起泡,起泡後使用,賦予肌膚如絲緞般滑潤輕盈舒適感,沐浴同時洗滌卸掉一身疲憊與汗漬,輕鬆愜意更自在悠哉呢!

當然,前提之下,沐浴乳若沖澡,未沖乾淨,依舊仍「殘留」於肌膚,膚觸恐「黏答答、不自在」噢!


以上是本人使用安麗G&H蜂蜜沐浴乳真實心得感受謝謝賞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蒞臨賞文、留言互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