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3:04:05。潔妞兒。 

我愛你

今天要去找姊姊

很開心喔

因為好久沒看到姊姊了

想她想的要命

也想念過去的日子

在台北

我們相依為命

什麼我都要說姊~~~

那時候有問題ㄌ

我要避難了

都有你在

對不起喔

小時候打架

咬ㄌ你的奶

哈哈

唉~!

如果這個世界上能知道很多的將來的如果

姊~~

我會更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很愛你

只是嘴巴裡說不出來

跟你一樣

總是對我說一些很狠的話

或是轉移話題

說太噁心

謝謝你

對不起喔

以前的我讓你擔心了

還好有你一起在北部

不然我該怎麼辦

我都不知道

我知道

你們都再我旁邊

你曾經對我說過

我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

對家裡人來說不能少了我

當初發生那些事情

有你挺著我

我現在才能過的這麼安穩

他怎樣就算了
你是最親愛的妹妹
你怎麼了大家怎麼承受的起

你這段話
我一直牢牢的放在心裡
那是你第一次因為事態嚴重對我說的話

我愛你
像你也很愛我一樣

下一篇:我ㄉ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