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8:08:20看見藍色盛夏

向前?還是留在原地?

再次跟你見面,感覺沒變,但,卻起了個念頭。

不知道你異常對我的好,帶著什麼涵意?
這讓我慌張、不安。

沒有喜悅,取而代之是問號。



就好像百虐待黑面娃娃的露露,在將它丟棄在森林之前,緊緊的抱住它一樣。
是醜陋的。




看見你之前,壞的記憶遠大於好的,一個我不想再去想去的爛感情,跟恐怖片一樣討厭。
可是,見你之後,猶豫了,


我跟吸毒上隱的人是同類,只是暫時不碰了,
開始原地踏步。

過去的回憶,是該丟棄的。


你問留著做什麼?  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但是,又有誰來幫我製造新的記憶?
我想,這是個天大的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