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9:02:14° o○小天使

中秋佳節

中秋節是人月兩團圓的日子

希望你們都會過一個快樂的中秋

與你們的家人或朋友、又或是情人過一個溫馨的中秋

你問我現在的心情

我真的答不出

有點兒失落吧

上學時沒有這種感覺

現在卻很強烈

很多自己喜歡的得不到

那種感覺很難受

想外出慶祝中秋卻只能留在家中

想。。。得來的結果卻。。。

有時我會恨為何我得到的永遠都不是我最想得到的

為何身邊曾經有如此假仁假義的朋友出現過

為何我不能堅強一點?

其實我並不貪心

但我真的不想欺騙自己說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何否不要丟下我不理?

我真的真的很需要你。。。

身體的病可以很快痊愈

心病卻難以根治

心裡真的很痛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