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00:23:33° o○小天使

我的好朋友—牛丸丸

今日總算發生很多事

很累(因為上體育堂跑6個鄧顯圈)

仲要即刻Quiz

放學前仲要做list paper

感覺很不舒服

但我記得我約了牛丸丸慶祝她的18歲大壽

我堅持下去

忽然。。。我的dad在門口等我

我不知怎麼回事

後來才知道要送禮

當中有得多誤會發生了

很不開心

但幸好有牛丸+Iris陪著我

後來牛丸更陪我去送禮

很感動!!!

亦很內疚

你的18歲生日

我竟然沒有好好按排

禮物也沒有準備好

卻要你陪我四周圍去送禮

很過意不好

放心!

我會給你一個很大的驚喜

希望你不會生氣喇!!!!

你越生氣就會越似粒牛丸架喇

唔好嬲喇!!

你真的是我的好好好朋友

不!

是知己才對!

我需然面對過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但至少,我沿路有3位知己+2位好朋友

排名不分先後:牛丸、Iris、Mo*、Milk+Elle!

希望同你地的友誼永不變!

最後,衷心的跟牛丸說聲。。。

生日快樂!!!!

希望你每日都會開開心心

一齊升大學!!!!!

*回憶中的很久以前 周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