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0:07:22° o○小天使

歌詞表我意(二)

今天會登出5首歌的歌詞
當中有些可能會是midi的

【雨】
怎麼失戀那天總下雨 渲染氣氛悲傷亦變得特殊 無從作主
若是大雨清洗降暑 情願來冒雨 可惜感情沒法回復已輸

可否不再提 當天的你曾說愛足一世
承諾現已盡廢 但我沒法放低一切

曾是愛侶 角色轉變你我應該顧慮
讓那過去 都被雨水沖去
埋沒閉幕裡的雨水 流下多少眼淚 雙眼下垂
我若見著誰 讓每滴眼淚仿似雨點下去

陰天風吹雨打不在意 訴說我的心境大概真合時 沉淪至此
就讓暴雨急下難道感情仍是真摯 假裝心情愉快沒有意思

可否不遠離 今天的你能夠置諸不理
再絕情還是寄盼你會留下轉機

哭 相戀的總被愚弄 或是雙眼望到太濛 才幻覺跌痛也不痛

【扯線風箏】
我也許太認真 我也許過份天真
給你我最美好的光陰
甚至 我已經好醜不會分

隨著你鬆與緊 彷似扯線風箏
連動作跟氣氛 都要聽你指引
如若斷線不牽引 突然滑落怎偷生

如沒有方向感 失去了我主人
期望我的替身 使你興奮更是美麗動人
而天色都轉暗 留下我由天給我護蔭

心痛到劇震
但我都總算叫為愛而勇敢 我甘心

【當事人】
你亦了解我
不隨便責備你
其實 我早過期
來狠一次
只怪我太過不爭氣

我已作好預備
何事我永遠比不起她愛護你

【八里公路】
捱夠未 捱夠未 一路自虐至死 仍不肯放低你

【愛是最大權利】
憑我徹底的勇氣 愛是最大權利
不理場面不偉大 我共你始終同遊生死
還有哪一種結尾 花光一切在乎你
沒有想過太多 我只需要你

路到盡頭也置之不理
寧願為愛著你不捨棄
爭取多一次 我身邊有你

沿途祈禱 始終一天我會望到
你是你是我的所有態度
無從預告 多曲折每段路
路中幾多的勸告 我怕我會聽不到

憑我徹底的勇氣 愛是最大權利
不理場面不偉大 我共你始終同遊生死
還有哪一種結尾 花光一切別嫌棄
若已想過太多 我只知愛你

*這是一張風景相
在山上看到這風景廷舒服的
在靜靜的大自然裡
心裡覺得很釋懷
我真的很想有機會與最心愛的人在夜裡躺在一大遍草原上
觀看天上萬般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