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5:52:13~~湛藍的天空~~

夕陽下的註定(四)

很快的,放學鐘聲響起(過程不重要,所以省略),小沁直接去樂團

教室,紫霜則是一溜煙的就不見了,根本忘了幻雨是新隊員要帶她

去球場,幻雨只好自己在校園裡逛一逛,順便認識一下新環境,但

在她逛了十分鐘之後,她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夠找到她,其實幻雨並

不氣紫霜,她大小姐從以前就是迷迷糊糊的,看來現在也沒變多少

。她嘆了口氣,找了個階梯坐下,思考待會要去哪裡,忽然,一個

聲音在她耳邊響起「疑?你還沒回家啊?」他不就是那個坐在我旁邊

,整天一直笑的那個人,好像叫不二周助是吧,我懷疑他真的看的

到老師在黑板上寫的東西嗎?「是啊,我我再找網球場,你知道在

哪嗎?」幻雨問「知道啊!我剛好也要去,跟我來吧!」不二露出

他的101笑容,轉身走下樓梯,一路上,幻與默默的記下身旁的景物

,下一次我一定可以自己找到球場,那個曦晨紫霜如果再敢忘了任

何一件事,我一定要整死她「怎麼了?有事嗎?」不二發現她有些

閃神,停下來問「啊!沒事,沒有啦,走吧!」看著他的臉幻雨再

次肯定,絕對看過這個人,可是,是在哪裡呢?……










塵埃 2011-11-13 19:27:58

好棒喔~是我最喜歡的不二呢!我喜歡~
繼續加油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