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04:59:59史~萊~姆~

6-2

我跟蜜爾娜一整晚都很擔心堤安的情況,
雖然我們認為她只是被惡夢驚嚇到了,但她昨晚的樣子一直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接著!」強納生丟了一根釣竿給我。


一早醒來強納生就興致勃勃的開始發給大家釣竿跟魚餌,
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開始講好的釣魚大賽。


我看了一眼堤安跟伊恩的情況,
他們正整理著魚餌跟冰桶,看起來沒什麼異狀。
於是我跟蜜爾娜率先走向河堤挑好位子打開了小椅子,
開始在魚勾上套上魚餌。

 

“看來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堤安跟伊恩還有米契爾也隨後走了出來,
他們三人也找好了位子並排坐在一起。伊恩跟米契爾分別坐在堤安左右兩邊。
強納生跟辛西雅也提著冰桶跟魚竿跟著快步走出。

 

等大家都就定位後,「預備..........開始!」強納生大喊。

 

很快的,陸陸續續開始有魚兒上勾。
我也開始聚精會神的釣起魚來。


大家嘻嘻哈哈的笑聲掩去了我心中的不安,
漸漸就把昨晚的事拋到腦後了。

 

「嘩!又釣到一條!」強納生大喊。


「我也一條。」米契爾笑笑的說。


伊恩也拉起了釣竿,一條肥美的鮮魚也落到了他的冰桶裡。
只有堤安像在發呆似的放空,周遭人的嘻鬧聲她似乎一句也沒有聽到。


「妳怎麼啦?」伊恩湊到堤安臉頰旁問。


「沒...沒什麼。」堤安回過神來緩緩的搖了搖頭。


伊恩伸手接過堤安的魚竿說:
「我來幫妳用魚餌。」


堤安說「不用了,給我吧。」
將釣魚竿拿回手中,開始幫魚勾裝魚餌。

 


就在那一瞬間。

 


「啊..!」
堤安一不小心被魚勾刺傷了手指。
鮮血從她白晰的指尖透了出來。

 

一切的發生就像慢動作一樣,
伊恩的雙眸瞬間轉變的火紅。


我跟米契爾同時發現伊恩爆發的獸性,
但伊恩距離堤安太近,我們誰也來不及阻止他。


伊恩血紅的雙眼失去了理性,
他的雙手緊緊的掐住了堤安的肩膀,
將堤安狠狠撞倒在地。


堤安發出了痛苦的尖叫,但伊恩完全不給她機會喘息,
立刻就將尖銳的獠牙深深的刺進了堤安雪白的頸項。

 

「啊~~~~~~~~~~~~~~~~~~~!!!!」

 

堤安發出慘叫的同時我跟米契爾飛撲過去試著扯開伊恩,
他完全的失去理智,力氣大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我跟米契爾幾乎控制不住他。


強納生跟辛西雅立刻加入了戰局箝制住伊恩,
蜜爾納跟卡洛兒則衝向倒在血泊裡的堤安。


伊恩在大家的壓制下仍然不斷的掙扎,
滿嘴的鮮血,跟雪白的獠牙。

 


就像真的野獸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衝進了房間查看堤安的傷勢,
她已經昏厥過去,
鵝黃色的床單被她的鮮血染紅一大片。


經過一番折騰幸好血總算止住。

 

「她..怎麼樣了...?」
伊恩站在房門口,他已經恢復理智,

但堤安鮮血的香味太強烈,他不敢走近床邊。


我看見伊恩蒼白著臉,痛苦的表情,
突然間想起昨晚堤安夢到的夢。

上一篇:第六章 瓊納斯

下一篇:第七章 堤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