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06:12:26史~萊~姆~

第七章 堤安

如果最後還是要失去...
我寧可從來沒擁有過。

活著如果只是為了感受痛楚,
那我們為什麼要活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呼...」


“為什麼..?為什麼會做這種夢...?”


我感覺到我胸口痛苦的像快要炸開一樣,
我不敢去想,不敢去想昨晚的夢境。
我怕一想它就變成真的。
那些夢快把我的心撕碎了。


「妳怎麼啦?」耳邊響起的是伊恩溫柔的語調。

 

“別走...求求你別走..”我好想大吼。

 

「..啊」好痛。
勾到手指了。


下一刻,一股劇痛刺入了我的肩頭,
然後是猛烈的撞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唔...」我痛的低吟。


「妳醒了..?」伊恩在我床邊的椅子上坐著。


我伸出手想握他的手,「啊..」全身傳來劇烈的痛楚,讓我悶哼了一聲。


「別動...妳傷的很嚴重..。」伊恩坐在昏暗的燈光裡,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他沒有伸出手,
而且我注意到他坐的離我很遠。


「伊恩...?」我虛弱的喊他。


「對不起..。我失去了理性攻擊妳..。」
他的聲音明顯的顫抖著,有一種痛苦的壓抑。

「我不能...再害妳面臨這樣的危險..。」


我想起了昨晚的夢境。

 

他要離開。
他要離開我了。


「不...!」我的情緒一下子被他擊潰了,
我掙扎著想移動到他身邊。


「別動..!」伊恩驚慌的想將我壓回床上。


「不..不...不......不.....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我不受控制的開始激動著哭喊,我碎裂的肩頭在向我抗議著,可是我卻完全感覺不到痛楚。


「堤安...冷靜下來..」伊恩不敢出力怕讓我的傷口又裂開。


「堤安...我們本來就...不適合...」


我感覺得到自己的胸口脹痛的有多難受。
比我肩膀被捏碎的骨頭還痛。
比我脖子被啃咬的傷口還痛。


伊恩一字一句說著:「妳本來就不適合我...。」


他的話很輕易的就打擊了我,
我再也生不出力氣抓他的手,
他很輕鬆的就將我的手推開了。


「別這樣...對我...」我很艱難的吐出這句話。


是的,我早就知道我不可能擁有他。
像我這樣脆弱的無法幫上他一點忙的傢伙...
只能依靠米契爾生存的傢伙....


我連我自己都照顧不了,憑什麼帶給別人幸福?
他會發現我不適合他一點也不奇怪,
而我又有什麼臉死纏爛打硬要他來照顧像這樣一個我?


「對不起..」伊恩打開了房門準備離開。


我意識到若我現在不追上去將再也見不到他了。
「別走.....別走!」


我掙扎著從床上爬起,一個不穩摔到了地板上。
我的全身都在痛。
痛到我幾乎要哭出來。


但伊恩頭也不回的走了。
連一眼都沒有看我。


「伊恩.....伊恩!」我哭喊著。
拖著疼痛的身體從地板上爬起來,用盡全力往門口衝。


聽見我的哭喊,米契爾和其他人都衝了出來。


「怎麼回事?」米契爾問。


我向外追了出去,漆黑的夜裡已經看不見伊恩的身影。
只有冷冽的風吹在我的身上。
我胡亂的朝著樹林奔了過去,只有樹葉被風吹著不停拍打的聲音,
和著我哭喊的聲音十分淒厲。


我不停的跑著,跌倒。
又爬起來,再跑,再跌倒。
風透過了我單薄的睡衣,我感覺到全身無比的冰冷。

 

他走了。

 

我覺得自己的心像被什麼東西撕裂了一樣。
那種空洞跟痛苦的感覺,不停的在我胸腔裡翻滾。
那種被丟下的感覺,讓我整個人像被海水淹沒一般。


我倒在某棵樹下。
就那樣躺在潮濕的泥地上。
我無法再思考其他事情,
除了痛苦以外什麼都感覺不到。

 

“痛....好痛..........好痛...............”

 

上一篇:6-2

下一篇: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