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2:18:01童 (喲)

T@ 梅子X頭ܤ



         二年級跟你越來越好了
         你整個就是幽默
         又懶惰
         飯粒咘用衛生紙擦掉
         用彈的拉
         還餵OPEN匠 吃飯粒勒
         這麼好心
         
         下雨天還在教室刷鞋
         你家毆?
         哈
         刷子也超大隻的
         刷的順手嗎


         你脾氣非常不錯好
         有時候你再罵三字經
         反而讓我跟龐龐超想笑

         你的整個人
         像是個  笑點
         看著你的報台
         你的照片
         你的人
         彷彿再說
         趕快笑趕快笑趕快笑
         我就會不自覺笑了
         白痴吧!

         哈哈哈

         幽默被你傳染了
         我也很幽默對吧!
         各有風格拉
         CC
         
         你打字比你講話幽默
         你舉動比你的表情搞笑

         有你這種姊妹真是超快樂的啊!
         那你有我這種姊妹感覺如何阿~~
         
         書胡麻 >/<
      
         


         我是臨時起意想打給你的
         有沒有很感動阿~~
         :D

上一篇:燒蝦辣 ܤ

下一篇:休息 ܤ

︴苺子╮☆〃♀ 2007-11-11 12:20:15

太帥了吧~

為了我打文章~

超感動的啦~

感動到變動感超人ㄌ~

哪有懶惰~

我知道他肚子餓~

請他吃飯~

那個不好刷~

太大隻ㄌ~牙刷比較好刷~

= =||連罵人ㄝ讓你覺搭好笑~

這很詭異~

什麼是我整個人像各笑點~

快點快點快點笑~

這太好笑ㄌ吧~ ︿︿〞

你ㄝ變很好笑阿~

以前搭你~都ㄅ會像我們這樣瘋瘋搭~

現在搭ㄝ~ㄝ跟我們一樣ㄌ~

大喊~輸胡阿~~~

明天喊給你聽~

版主回應
變動感超人喔~
哈哈
那你就帶牙刷去學校刷阿!
超方便的
你的書包很像百寶袋
多裝些東西拔!!
我本來就很好笑=ˇ=
認識我知道知道了吧!
而且我也不容易生氣
對你們不會
哈哈哈
你的文章還沒打完欸
我要看阿~~~
阿ㄍ一ˋ 買口香糖
我要看這個=))
2007-11-14 17: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