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04:39童 (喲)

燒蝦辣 ܤ

 



         下午吃完我的辛酸午餐
         正再無聊的時候
         徐家就打來拉
         ”你身上有沒有錢?”
         ”有阿 你要淦麻?”
         ”那走阿 ` 唱歌”
         ”現在? ”
         ”對阿!我跟小笨坐計程車去找你了喔”

         就這樣  我們去了板橋好樂迪唱歌
         寶寶 涵怡 他們也在那邊唱
         就兩個包廂跑來跑去
         像瘋子一樣
         他們過來喝酒的
         而且我們包廂比較嗨!!
         哈哈

         涵怡的男朋友 看起來很年輕
         還一直幫我們拍照
         哈 
         真羨慕>/<

         我沒有喝酒
         壹堆人在那邊喝喝喝
         最後幾乎倒了啊!
         本來唱三小時的
         徐家說又要續唱一小時
         最後的一小時
         根本就是我跟寶寶 還有河童
         的歡樂時光
         哈


         整個唱的很書胡  =ˇ=
         可是燒蝦了
         我爽了我
         每次感冒都很久才會好
         

         後來唱完了
         大家閃了
         我表哥說要來找我
         寶寶河童都走了
         我還沒等到ˋˊ
         就一直走來走去
         後來來了
         又沒要買衣服
         還好是開車車載我回家
         在車上
         表哥跟他朋友對話真是笑死我= =
         他朋友還被巴了一下
         兜幾歲了
         

         原以為今天再家當宅女
         沒想到還是嗨到了
         嘻(!)

         下次下次
         大家在一起去唱
         真的很HP  ///*

         


         送徐家一句話
         ( 寧缺勿濫 )*
         這句話是真的 !!
         加油 ^^        

上一篇:  軍歌ܤ

下一篇:T@ 梅子X頭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