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19:45:39★。小 幸。★

【教學】動漫詞語介紹!XDDD(2/4增!

 






一定有很多人不懂...

 

某些動漫的名詞吧?(喂

 

那麼慈祥善良(?)的小幸現在就來為大家解答!((燦

 

1.何謂〝獵奇〞?

梓:一開始就來個勁爆的阿?(茶

唯:咦耶!不就獵殺嗎?

幸:呿呿呿!這樣想你就錯了!答案是〝虐殺〞

唯:還不是跟獵殺一樣...(冷目

梓:就表面上的定義來說,是很相似的!

幸唯:你不是資優生嗎?(喊

 

2.何謂〝傲嬌〞?

幸:看了夏未就知道了吧?(望夏未

唯:就是大小姐脾氣的女孩子!(笑

梓:夏未小姐就是個很好的例子!((燦笑

夏:誰是傲嬌阿?(臉紅生氣

 

 

3.何謂〝天然呆〞?

幸:就是唯阿!(茶

唯:咦耶??我????(噴茶

梓:所謂的天然呆就是指那種迷糊的傻蛋!((燦

唯:原來我是傻蛋...(默

幸:那詞已經過時了啦!要叫白癡才對!

唯:(拿火箭砲

 

 

4.何謂〝腹黑〞?

唯幸:就是梓阿!(茶

梓:有事嗎?(黑笑

唯幸:沒有...什麼都沒有!

敦:就是笑裡藏刀的人~

幸:你沒事幹嘛跳出來?

敦:沒有阿~(緊抱幸

 

5.何謂〝BL〞?

幸:不知道這個的人就太遜了!((鼻子長長了?

唯:也就是BOY LOVE!(笑

梓:簡單來說就是男性的GAY!((燦

幸:妳講的真自然......(汗

 

6.何謂〝萌〞?

唯:最經典的來了!((笑

幸:不知怎解釋...(汗

梓:

梓:不如拿圖片給大家看比較快吧~((燦笑

唯幸:吹雪!(敦也)萌阿!((兩人撲上去了

梓:就是像這樣~不過並不是可愛的意思喔!原意是植物發芽、事物發生的意思!

 

7.啥叫〝GL〞?

幸:就是女性的GAY~(茶

梓:跟BL的定義是一樣的!((燦

 唯:似乎也叫百合?(歪頭

8.什麼時候要加-----------嗶?(這啥爛問題阿?

唯梓:我們兩個的想法跟上面那個括弧理說的一樣...

幸:就真的有人不知道----------------嗶是什麼阿~(茶

唯:18禁啦!18禁啦!(臉紅

梓:反正就是消音...(汗

 

9.什麼是閃光?

幸:現場演給各位看!(笑

唯:吹、吹雪同學...(臉紅

吹:恩?什麼事嗎?

唯:我、我其實...很、很喜歡你!(臉持續燒紅

吹:傻瓜...我也是...(抱住唯

幸梓:((戴上墨鏡)這就是所謂的閃光!

 

10.什麼〝妹控〞?

唯梓幸:就豪炎寺和鬼道阿~(茶

鬼豪:咦?

梓:反正就是愛妹妹愛到不行的哥哥!(笑

 

11.啥是〝正太〞?

幸:虎丸阿!(燦

唯:是指很萌的男生吧?

梓:賓果!正確答案!

 

12.啥是〝蘿莉〞?

唯:很萌的女生?

幸:我來說唄!蘿莉的定義就是有幼童體、眼睛大、長相萌的小女生!(茶

梓:恭喜小幸!正確解答!((拍手

 

13.啥是〝御姐〞?

梓:成熟性感的大姊姊~((燦

幸:妳...妳說得好自然...(汗

唯:成熟且強勢的女性!年齡劃分為20-36歲!

 

14.〝正色〞是什麼?

幸唯梓:面無表情!(居然?

敦:詳細的話~就是指內心堅定,但表面毫無表情!

幸:不要突然給我出來!((火箭炮預備

 

15.〝妹抖〞是啥鬼?

唯梓:我們不知道這個耶...(汗

幸:哈哈!我終於有大顯身手的機會啦!

唯梓:快說呀!(期待

幸:妹抖就是女僕的日文發音!不過起源於英語~所以又譯女僕!((燦

唯梓:原來如此!

 

16.〝貓娘〞是什麼?

梓:像這樣!(笑

唯:這傢伙是男的耶...(汗

風:咦耶????(大驚

 

17.〝嬌蠻〞是什麼?

唯:跟傲嬌很像不是嗎?(歪頭

幸:不是啦!正解是外冷內熱的意思!

梓:詳細點解釋就是“原本態度冷談無情,由於某種契機而一下子變得熱情可愛”或“明明對對方有好感,卻故意鬧彆扭”的樣子

幸唯:妳那麼懂喔...?(汗

 

18.〝病嬌〞的意思是?

梓:我不知道!(茶

幸:不要給我混!(青筋

唯:又譯黑嬌!是由病態和嬌羞組合成的!對異性持有好感處於嬌羞的狀態下得到精神疾病的樣子!(笑

幸:另一個好像是人物處於精神疾病的狀態下和其他人發展出愛情的樣子~(茶

 

19.〝兄貴〞是什麼?

唯:是啥?

幸:說了會毀損我的形象...(摀嘴

梓:綠川!你來說!(推綠川

綠:咦咦?我嗎?

唯梓幸:廢話!

綠川:好吧...兄貴就是指大哥的尊稱,也指肌肉男...好丟臉!(掩面逃

 

20.什麼是〝哥德蘿莉〞?

幸:就是這樣!((燦

梓:很萌...對吧?(茶

幸:順便解說!這是〝涼宮春日的憂鬱〞裡的長門!哥德蘿莉指的是結合蘿莉的純真以及哥德蘿莉的灰暗!服裝通常都是暗色系的~

 

21.圓堂代表〝後宮〞?

梓:課本上有說,後宮是指古代皇帝的〝三千佳麗〞...(翻課本

幸:意指的是有女人堆圍著同一個男人~

唯:圓堂是因為身邊太多人圍繞,所以才被稱作『後宮王』!((燦

 

22.〝控〞是...?

幸:極度喜歡某樣人事物!(正色

梓:如鬼道和豪炎寺!((燦

唯:真是好的比喻!((拇指

 

23.OP和ED的差別是?

梓:OP指的是動畫的片頭曲!

唯:ED指的是動畫的片尾曲!

 

24.何謂〝聲優〞?

幸:也可以寫做CV或者CAST。其實就是配音演員!!(燦

梓:你突然變認真了耶?(驚

幸:我一直都很認真!(笑

 

25.COSPLAY是...?

幸:不懂這個的人一定是小孩...(汗

梓:意思是角色扮演~

唯:COSTUME PLAY的簡稱!(茶

梓:穿上某角色的衣服或裝飾,以扮成角色的樣子!

 

26.貧乳是什麼?為甚麼都是蘿莉?

幸:不好意思...這我不方便回答...(掩面

梓:我也是...(掩面

唯:我、我來說好了...究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平胸...(臉紅

幸:蘿莉專用!比較有萌點!((眨眼

 

27.穿越是啥鬼?

唯:穿越時間或空間吧?

幸梓:賓果!!恭喜你答對了!!(拍手

唯:不過穿越基本上都是小說或動漫裡才有的,現實和歷史上有就糟糕了...(汗

 

28.痛車是何物?

幸:就是把車子上面裝飾許多動漫人物或場景吧?

唯:基本上跟人類紋身相似!(正色

 

29.同人是什麼?

梓:原指有著相同志向的人們、同好!

唯:指“自創、不受商業影響的自我創作”,或“自主”的創作。它比商業創作有較大的創作自由度,以及“想創作甚麼,便創作甚麼”的味道。同人誌則是這種創作的自製出版物。這個界別則稱為“同人界”。

幸:挖勒?我的版面都被占光了???(驚

 

 ---------------------------------------------------------
好了!還有什麼問題儘管問!((笑

 

小幸會幫你們一一解答的!((燦




林北變態 2011-06-18 12:00:30

那麼月工月工女子是什麼呢?
撿肥皂又是什麼呢?

版主回應
這...沒聽過耶...(汗
我去查查(衝
2011-07-12 12:11:40
RHS 2011-02-04 00:33:47

ㄏㄏ,REI全部都知道喔!(高興

版主回應
其實小幸還有一點沒打上去...(汗 2011-02-04 15:26:40
小唯 2011-02-03 21:37:35

嗨!林小幸~(腹黑 ((我現學現賣
你打的好...好...詳細喔!!!(天色大變
我小唯真的真的好佩服你喔~~~(拿出水果刀.................................................................................................................................................................削蘋果

版主回應
你才不是腹黑哩!(盯
你明明是天然!(正色
2011-02-04 15: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