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3:34:40蛙嗚啊啊啊 .蹦蹦 - -

【 ♡ 去你的。】‵

 
 
 
 
 
 
 
 
 
去你的 !!!*
 
量個身高讓我好丟臉 -ˇ-
那個死小涵,是有吃什麼長高藥嗎 ?
原本比我矮現在比我高兩公分
你也長太快了吧 ˇ
 
說實在的,我完全看不出來你比我高
哼哼哼‵幹嘛一直笑我 ......
高了不起噢 XD ?  人小志氣大 = ]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ˇ
將來我會比你高的   哈哈哈哈哈哈 x))
 
 
 
我有長高噢  !
1 5 5 c m ,酷斃了 XD
 
 
 
 
***
 
 
 
 
 
 
 
畢旅分組真的好討厭
 
搞的我們現在是什麼狀況阿 ....
 
 
 
好自私好自私
 
聽閔說了那些,感覺好難過  ......
 
 
十妞妞妞妞 不要這樣 =(
 
 
 
***
 
 
 
 
 
 
下午打掃時間去搬樹枝
 
結果那個盧咩,真的是
渡爛我也不要這樣嘛 XDXD
跌倒就把樹枝直接往我臉揮 -ˇ-
好痛噢 >///< (哭給你看噢!)
 
 
結果你們全部都笑我  -/-
哼哼ˇ沒有同學愛啦 ~~~~~
 
 
 
 
***
 
 
 
 
 
 
haha `
 
今天去抽菸的時候
發現了一些東東 -  ˇ -
 
感覺超無言 XD
 
 
君在旁邊講電話
我在旁邊抽菸 -ˇ-
真的是噢 ........
 
哈哈 x))
 
 
結果回去一身菸味
好顯班上的應該不會去講
xDDD
 
 
 
嘻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