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3:16:33蛙嗚啊啊啊 .蹦蹦 - -

【 ♡ 無標題。】‵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
 
 
 
 
 
 
今天上課,真的超北濫
 
第三節課的時候
我和阿丁就太無聊了
旁邊窗台有一顆橘子(昨天的水果 -ˇ-)
 
我拿瓶子排成三角形
阿丁就拿橘子來丟 ......
 
 
我們在玩保齡球 =口=
 
 
 
瓶子倒了 .....
一堆噪音,我們就被罵了 =ˇ=
 
 
 
 
之後我和丁就在玩橘子
玩一玩就開始丟橘子
最後,整個橘子有點爛爛的
 
阿丁就用力往地上丟
但是只有噴一點點汁出來
可是噴到我了啦 !!!*
 
 
於是我就拿橘子用力的往丁的地上丟
整個橘子就爆開了 xD`
那個畫面就是超級噁爛 =   =
 
之後橘子的肉就散落一地
阿丁就在那邊踢來踢去
真的很噁,我就踢去阿丁那邊
阿丁就一直踢來我這邊
 
整個就是很智障 XDXD
 
 
下課後 ,
我掃地阿丁拖地
把周圍打掃的好乾淨 =]
 
 
 
 
***
 
 
 
 
第四節,是數學課
上課依舊是太無聊  ....
 
想睡,可是好熱我睡不著
 
 
我就拿了旁邊掛著的雨傘
阿丁也拿了一支
我們兩個就在弱智玩劍道
 
而且是慢動作的  .....
 
 
 
玩一玩,我把傘當成槍
我就們開始玩CS -ˇ-
還躲來躲去的,超白痴
 
 
結果就是,我們兩個一起被叫起來罰站
我就跟老師說 我們在學一技之長(劍道)
 
 
站著,我們就把椅子轉過來
前面看是站著 其實是坐著那樣
 
 
可是我和阿丁就一直在互踢
真是的,蚊子都笑翻了呢
(蚊子也有跟我們聊天,都是我們被罵XD)
 
誰叫我和阿丁笑點低,喜歡大笑呢 =口= ?`
蚊子也有大笑 ......
他都沒被看到(技術高超阿XD)
 
 
 
下課後,我和丁去後走廊決戰
 
他拿了一個寶特瓶
我們就變成在打棒球 =ˇ=
打一打,變成打高爾夫球
 
之後,我就拿寶特瓶往阿丁那邊丟
說 小心!手榴彈 ..... (SF)
就是非常的北爛 -ˇ-
 
 
 
 
***
 
 
 
 
 
下午,我真的非常不爽
很靠盃很機掰  ....
嗆殺小?是誰先傳那種簡訊的
 
即使他說叫我不要回傳
可是要我們怎麼能忍受 ?`
什麼叫做這種人 ....?
那你又是有多好摟 ?`
 
 
我真的真的有渡爛到 ``
想當初,我還幫你講講話勒
還想說你是蠻可憐的還有點同情
蛙靠‵真的是我好後悔 !!!
 
之後我還是跟爹迪認罪了
沒錯,我有傳簡訊給她
因為我們不爽她講這種話
 
更何況那天打那封簡訊的又不是爹迪
奇怪欸 *幹嘛這樣講爹迪
ˋˊ
 
 
氣死我了 ......
 
 
 
 
 
***
 
 
 
 
 
 
 
噢哈噢哈哈,
今天是九月二十二噢 ‵
 
祝人在遠方的語大姐
 生 日 快 樂 摟 ~
 
 
=]
 
 
 
畢旅玩的開心點唷 !!!
阿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