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5:24:19 謝咩咩 ♥

對不起 , ,






        對不起耶 .. 說好要陪你的

        一下說要 , 又說不要

        我我我 ..

        對不起你=ˇ=

        知道你心情不好 ..

        卻 ..

        沒陪你 ..

        摁 ! ! 很痛苦吧 ..

        對不起ˊˋ

        我的錯 ..

        我會彌補的ˊˋ

        改天再一次陪你葛夠:)

        讓我們開心的去玩拔ˇ><

        記得錢你出噢XDD.. [ 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