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0:49:20Swllow*

無蹤影

不覺得我消失的無蹤影嗎







沒有鍵盤的日子 我真的好孤單...






今天寶貝拿了一個鍵盤給我



結束這場長達幾星期的鍵盤抗戰






害我都沒打報啦

最精采的都在這些日子裡發生



現在老娘又懶的一一打出來





真是悲慘....









今天放學

寶貝來接我我超開心 因為今天是有史以來本班第一個放學


而且今天小楊和他女友也一起來

真久沒一起騎車出去




你們也發生不少事吧





回家換完衣服

後來我們去海山國中那裡



我和寶貝 小楊和他女友


本來說好我們要和阿達 米米 還有一些人

要騎車出去

像以前一樣



不過現在阿達和米米分手了


阿達想在今天挽回她





但是米米不想 就走了





結果阿達心情超級差



嚇死我












後來就和小楊和他女友

我們去饒河夜市



吃了一堆東西

很飽>"<







回板橋後我和寶貝又去後站

然後再到南雅夜市


找三八依柔開槓

還抓著我手不讓我走





然後我們又去捨麼檸檬家


之後遇到乃堯 昆蟲 小安




然後又去迴籠找綠光勁戰先生


董彥廷 阿笨 小黑 他們都在







那時已經晚上11點半啦


所以我就想回家哩









就這樣


我門一個晚上跑了好多地方








真是辛苦寶貝了..


說到辛苦你




還不只這



你每天載我去學校 中午又來幫我送午餐 放學又來載我回家


我一天來回莊敬

而你是來回來回來回莊敬






寶貝

我知道你不怕麻煩



但我也捨不得你跑來跑去搭..














還有我們不要再因為小小是讓對方不開心嚕

我也盡量不要對你任性耍脾氣





當你的乖寶貝








上一篇:心裡有人

下一篇:媽阿也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