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8:54:39Swllow*

心裡有人

後來我自己從西門座捷運回來




和一群南強的學生









他們在江子翠站時

推出一個說:同學 我朋友說要跟妳要電話









這是我 身平第一次回答:不好意思 我不太方便







因為我腦中閃到寶貝









以往

我都因為不知道怎拒絕


都說 及時通好不好

不然就給0913那支  (去找我媽=   =)








然而這次

我拒絕了耶!!









不過他們是好人


他們在新埔下車時還跟我說掰掰











害我當下覺得有點抱歉=   =







上一篇:不想去在意了

下一篇:無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