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24:26Swllow*

林宗陽不是洋




林宗洋 我哪有說你暗戀她 = = ""
小燕emily }} * : 明明就有有有!!!
小燕emily }} * : 那天你做我旁邊阿
林宗洋 : 呵呵 ... 是看你們演的這麼開心 配合一下
小燕emily }} * : 靠北北北XDDDD
小燕emily }} * : = ="
小燕emily }} * : 所以說我被你虎濫了= =
林宗洋 : 嗯嗯
小燕emily }} * : 我決定打網智= =
林宗洋 : .....
林宗洋 : 打什麼 =.=
小燕emily }} * : 打你欺負我
林宗洋 : 誰欺負妳阿 ...zzz
小燕emily }} * : 就 是 你
小燕emily }} * : 嗚哇
林宗洋 : ...
林宗洋 : 那我較楊奇學來安慰妳 ...
小燕emily }} * : 你怎摸不去吃屎= =
小燕emily }} * : 哈哈哈
林宗洋 : 拉給我吃阿 = =
小燕emily }} * : 喔買尬XDDD 我會害羞=///=
小燕emily }} * : 想到你要吃我的便便.....我就好害羞噢噢噢
林宗洋 : 算了 楊奇學應該很樂意吃 還是讓給她好了








笑爆我的對話!!

上一篇:就是討厭

2007-09-30 12:08:25

我等下要搬家了快來幫我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