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2:12:16Swllow*

給我拍拍手

今天的結業式真的是要命的痛苦





十一點c校區全校集合


開始聽那幾個老頭說話




沒事話那麼多

太陽又該死的炎熱


害小楓熱爆了在心理詛咒常董 在台上講一講突然挫起來=  =

(抱歉我講出來勒小楓=   =)








然後好不容易講了半個多小時


:禮成  奏樂





開心的要命也我




結果一段鳥不拉機的校歌之後




該死的不知道誰  校長還主教還主任?!



又開始講講講






他媽的全校在大太陽底下熱的半死



你們再司令台一直念經








熱到我頭昏腦脹


然後葉彥均他們男生真的很屌


在比賽誰滴的汗多



最高誰?!九滴是吧?



還一直聽到:靠北我背全都是汗














很痛苦的撐完所謂的"結業式"




回想起來我真了不起




已經不舒服到極點




金魚在旁邊說 小燕你臉色好蒼白



我還是努力的稱下去








我真了不起







上一篇:小月辛苦打的

下一篇:就是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