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1:53:26沒有名

一場等待的愛

 
 
 
你的報應 我的化為烏有
我們之間 曾經的那場愛 像是災難
怎麼回憶了起來 不再甜蜜
那一個傷口 正在慢慢的腐蝕著我們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他 他愛她

我等你 你等她 只要心甘情願 就好。


我愛的人心如刀割 怎麼辦 寶貝
幸福是甜蜜 還是殘忍
感情的世界好現實好虛幻

我該不該關心你
愛的很累
好朋友的意義在哪
我是被你拋棄的透明人
你為什麼都感覺不到

我想關心你 可是聽到你的愛 我的心好痛 糾結在一塊
猶豫要不要繼續聽下去 真的好難過 替你 替自己難過

都付出了兩年多了 還差這幾分鐘聽你述說嗎
為什麼你說的都不是我



 

上一篇:太暸解彼此

下一篇:多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