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7:01:00沒有名

太暸解彼此



其實我們之間不應該有愛的存在
簡簡單單的做好朋友會更自在更輕鬆更無所不談吧
你說對不對

我們太清楚對方在想什麼 清楚到一種默契 清楚到一種情感
只是難免有時會捉摸不定 對於感情這回事

從始至終你一直對我感到抱歉 感到愧疚 想要誠心對我好
可是我卻不想要 我不知道我們的內心是否淡化這一切傷口

我是不是愛你的 對你付出太多了 多到模糊的境界
多到模糊我現在還愛著你嗎 打完 內心想法好了很多 是好朋友
好朋友比情人還久 這是我不斷催眠自己的


對現在的生活方式 我真的好自由很舒服 這種感覺上癮了
雖然可能會孤單了點 想搞點曖昧 又沒人管 這種感覺我上癮了
不過單身將近兩年多 突然好想談場戀愛 好想愛人的衝動
但 我卻對於那種多出於友情的感覺 逃之夭夭

我很容易心動 所以害怕心動 感覺這東西太難理解了。

感覺這東西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



 

上一篇:我  知道

下一篇:一場等待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