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2:16:29無厘頭Nu,,果凍♥

哈哈哈 ... ˊˋ













            PIC:參色果凍















            哈哈哈 ... ˊˋ
           我告白 →失敗ˊˋ   
            呵。笨蛋一噶
         明明知道 ,會失敗。還降子做ˊˋ 
           真是服惹我自己ˊˇˋ﹢















            我現在才知道 , 
          失戀是甚麼樣子的滋味ˊˋ
           以前都不曾體會。﹢
             所以說˙˙˙
           有惹一次的事情之後 ,
         更加了解到 ,尼對我的重要
















            我說不下去惹 ,
            噢 ,對不起 。
          我哭惹 ,我又忍不住哭惹 ,
         控制不住 。那種喜歡尼的心情,















           是多麼 ,多麼的喜歡。
          尼說在國中 ,不想。
            尼怕傷害到我。
           所以才不說對吧 ,
         我知道ˊˋ既然被尼知道惹 , 















          我希望 ,我跟尼說惹之後。
            我們還是好朋友 ,
           尼還是繼續跟我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