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9:48:20斷了翅膀的天使

凡爾賽宮

8/2
今天吃完豐盛的早餐,前往凡爾賽宮~
因為要分成兩批,所以我先去逛後花園了~
這一批的人幾乎都跑去坐馬車了,
而我則是想悠閒的漫步,
一個人在這廣大的世界裡悠遊~

這後花園也太大了吧XD
害我照相照到相機沒電XD
所以跑去逛紀念品店,
買了一本凡爾賽宮的圖片大全
嘿嘿…這樣等下就不用照相了~
下午則是到了有名的拉法葉˙老佛爺百貨公司
我一直想買童裝,但他只讓我買整套XD(而且還不說英文XD)
最後買了一件紀念衫~ 也和小冷去喝熱巧克力~

我發現大家都好可怕、好敗家!
LV、Chanel…等全買了XD
還真是好野人啊~我都不敢亂買!
決定了!!明天去比利時要買很多巧克力!!!!!(決心)
p.s. 明天終於要離開這個高消費&不說英文的鬼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