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9:44:20斷了翅膀的天使

Chinese Festival

7/29
今天介紹Chinese Festival
還算圓滿成功~
在節目最後,我為大家帶來一段民俗技藝---扯鈴
雖然在第三次才成功(因為太小了!!!)
但還是獲得滿堂彩~
今天也是最後一堂課了,
因此下課時大家開始狂留E-mail&狂拍照XD
我還和Angela(義大利同學)擁抱了許久
也送了小東西給大家
我也收到韓國同學的禮物,很漂亮 >///<
唉~雖然我冷血無情,但偶爾也是會有那性情中人的一面啊~
也蠻難過的…orz…

下午去逛瑪德格琳學院
發現明信片上的奇怪雕像來自這裡~
而且這邊還有deer~
(我在刪照片時,不小心手賤刪了一張不該刪的照片XD)
我今天也買了不少東西啊~
(圍巾、鑰匙圈、卡片、冰淇淋、撲克牌)
還看到超美麗的愛麗絲的西洋棋,But要£139.99 = =||b

下午小冷大笑點:
No.1去逛蘇格蘭裙店時跑去問是給Men or Women
我笑得不支倒地啊~~~ >///<(雖然說是我指使他的…)
No.2買了一個Made in Taiwan的東東~

p.s. 今晚寫了給Brano的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