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8:44:26Shh ! 阿布丁ܤ

白裡透紅

今天....又來ㄌ....
瓦解的日子又來ㄌㄇ??!♀♂㊣↗★〃﹃﹄♀
好像每次都這樣 我也不知該怎說
但好像燕子布太喜歡我....
有ㄉ話跟我說好ㄇ?
其實我也不太想這樣 很生氣說ㄉ話總是不太好.....
我每次都惠心軟....
朋友不是這樣ㄉ....
我好想問問牛奶他們未什麼都不太會吵架?
好怪喔....是個性不合ㄇ?
我4個都像在一起(2 9 19 11)
但有些可能不喜歡.....
我也沒想偏但誰......>口<@......
ㄎㄎㄎ......
可娜們月炒感情可能會越濃.......
老天爺....不要這樣對待我們啦~~~~凵~
我們可是天真少女ㄝ..(吐).....哈



想ㄌ很清楚ㄌ.....
我們當同學ㄅ....
我不想多說ㄌ 這是我ㄉ選擇.....
不要怨恨誰=)

現在也很好呀!~
也部會很冷漠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