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59:08L e M o N

不是我太幼稚好嗎?

一定要抱怨這些幼稚的事情
不是我太幼稚好嗎?!



煩阿!
心情不好
一起床我洗衣服,
摁!
這是我的本份
今天該是我洗衣服的時候

我姑姑今天一直唸我,
說衣服好了,
但我才弄下去不久欸!
哪有那麼快
才去客廳看一下子的電視,
馬上又被叫說 衣服好了
他說 只是流汗而已 沒有很髒,
然後阿罵就在旁邊搭腔,
搞一搭一唱噢?!

受不了,
換水完,
跑來開電腦,
摁!弄了一小時多吧?!
我姑姑跑進來說,
XXX你不要一直玩電腦,
玩那麼久,出來喝西瓜汁,
我說:好~
但 我沒有出去
我還在忙

過了不久,
我姑姑又進來說
XXX你不要一直玩電腦,
你什麼事還沒做?(口氣很兇)
想想...一定是洗碗
今天是妹洗碗阿!
幹麻又要叫我洗?!
叫我補是不是?
昨天不是跟你們嗆明說
洗碗 我改天補
因為我明天要洗衣服
衣服那麼多

話說之前,
我妹欠我一次洗衣服,
某一天我要他補,
他那天要洗碗,
他說他不補,
因為他要洗碗,
所以他不補,
他說改天再補,
他哪天要補他自己決定
好 我說好

同樣道理,
昨天我說了,
你們幹麻不聽?
我不想再說那麼多次,
說多吵越多
我懶得理你們,
你都不順我了,
我幹麻順你阿!

麻煩妳趕快起床吃你的東西
洗你的碗
我不屑你
聽到沒

靠!
今天心情不好,
誰 快把我帶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