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01:24:56梅ㄗ:]

0324。


 看完扭轉未來

 自己在想 如果我可以,我會先去改變什麼?

 這個問題太難太難

 有太多太多的事希望沒有發生過



 如果分手次數少一點,我們感情會不會好一點?

 今天看電視

 有一個被訪問的女生說她男朋友比較重朋友

 主持人說:他愛你比以前少了,你們感情變淡了,所以他比較喜歡跟朋友出去

 是這樣嗎?

 難過了一下,很大的一下

 恩,電視還是不要看太多的好。



 如果和他從來沒有交集,我現在會不會好過一點?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

 為什麼最近夢又要一直反覆播放從前

 我很認真,從沒想過只是替代

 真的難過

 不想再記得

 你當初若是為了傷害我

 目的達成,效果非常震撼



 太多如果,而如果也只是如果

 不會成真。



 我珍惜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