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22:54:47○雨蝶●

掰掰

曾經去過的景點 經過的花草樹木
一張張的記憶照片 一捲捲的腦中底片
都包含著我和你的喜怒哀樂 各種不同的表情
分開了沒什麼 你過得好嗎
或許是還不習慣 眼淚掉下來很多
我很努力讓傷口癒合 感謝你讓我成長
一杯杯的酒沒有得到什麼 我只是想要麻痺自己


二十四小時的開機服務已不再屬於你 每天的第一聲早安也不再是跟你說
沒有什麼 我很努力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想要動動腦子想讓你的影子變得模糊些 但那張臉卻越來越清楚
現在我只想當個愛哭鬼 但是哭完之後我就不是
走吧 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 也看見天空那大大的太陽吧

上一篇:溫度

下一篇: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