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6:11:00*小涵*

忙碌

現在窗外下著綿綿細雨
唉~是梅雨季開始了吧!
下雨天真的是很討厭~我個人不喜歡雨天
我也不喜歡淋雨......
今天才下第一天我就要受不了了= =



現在正忙著弄推甄資料的東西
吼~真的很煩
成績能不能通過到達門檻都還不知道
會不會上,Ans→?
那我現在弄的推甄資料~很可能都會是白工
以前的經驗累積
讓我打從心底的認為→No!
That is a impossible thing.
所以說~現在弄這些
讓我毫無動力
甚至覺得沒意義= =
雖然這樣想,但是還是得做
還是要以防萬一
但我想這個萬一,機率好小




快要接近期末了
有一些期末作業讓我很困擾
心理面會ㄧ直惦記著
明明時間就還沒到
但是我就會很擔心
唉~電腦作業啊
真的就是敗給你了
做什麼網頁啊> <
我的網頁.........就是爛啊
能夠交出來應該就不錯了吧
煩死了~希望能夠快點結束
免的一直壓在我心裡
變成隱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