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0:38:24*小涵*

無言,臉上三條線

呵呵呵(苦笑)
該怎麼說呢.....
星期五下午接到好朋友的電話
約說要不要去淡水
討論了一下
決定在淡水見面
掛電話前呢我跟她說
你下課的時候給我一通電話讓我知道你要出發了
於是我們結束談話
在等待出門的同時我也再等她的電話
眼看都要過了下課時間怎麼還沒有電話
到了5:30我要出門了
還是沒電話
沒多想就出門了也沒看手機
等我上了公車
眼看快到目的地了
心裡想說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
突然心中有一股不祥的預感
又回想到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該不會這次又要重演了吧= =
於是我決定看一下手機
打開看到一封簡訊(不祥的感覺越強烈)
果真是好麻吉傳的
天啊~果真一模一樣的又再發生一次(晴天霹靂)
大致訊息內容:「我不舒服,今天不去了」
瞬間哭笑不得
這不能怪誰!
只能說我等不到對方話
但是我又沒注意手機的動靜
等到我注意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我已經到了= =
我只能說....錯過那個時間點
就是這麼的不剛好
我也白跑了那一趟= =
心裡覺得不甘心
想說算了~來都來了
做點什麼再回去吧!
但是接下來也很白痴
我只買了點吃的東西就回去了
因為我肚子有點餓了
哈哈哈哈(悶).....
整個過程就是很烏龍
我居然讓以前發生過的事又再發生一次
真的只能說.....一切都是時間點的問題
她傳簡訊時我已經出門
在走路去搭車的路上
我又沒注意手機
壓根覺得她只是沒打電話而已= =
就這樣結束了那趟約定
我想會讓同樣的事情發生兩次的.....
應該就只有我而已吧!
怎麼那麼蠢= =(搖頭)

上一篇:Exam is over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