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0:19:41*小涵*

南台灣畢旅行

現在二專二了
最近大家在討論畢旅的事宜
計劃往南部玩→墾丁地區
其實在一下的暑假已經和同學去自助旅過了
刺激又緊張的旅程,很精采的回憶
行程上的景點大部分都玩過了
說實在的~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有幾個不ㄧ樣的行程很吸引我
有泛舟還有飆沙
這兩個是自助旅沒玩到的東西
雖然去過但是跟不同的人去感覺又不ㄧ樣
不知是去還不去
這次旅行的價錢可以接受
因為這跟我自助旅的價錢比起來算便宜了
回家跟爸媽討論一下
不過之前約略提到,他們說......
你之前不是去過,把這筆費用省下來
(我:........= =)
我之前也這樣想過乾脆就省了
因為接下來這個暑假可能還有一個自助旅
又要再花一筆錢
如果畢旅不去的話我就不用存錢存的要死
要存兩筆錢→畢旅&自助旅
快累死了也快窮死了
所以現在很掙扎(汗顏)
當初我ㄧ直以為會沒有畢旅
想說兩年而已,應該也不會有人要辦吧
但是現在........有畢旅囉~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去?
能不能成行??

上一篇:真是個壞消息

下一篇:准考證到手了

阿修 2008-03-29 14:20:47

因為我們第一天比預計得時間晚了許多才出發,後來又因為找民宿花了很多時間,雖然說是三天兩夜的行程,但實際上只玩了一天半吧,沒去龍磐看星星我覺得挺可惜的說
不過我們自助那樣算貴嗎?因為比我預計的便宜所以感覺還好
同樣的地點不同人就是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大人都會覺得還不就是一樣的東西,就別再去了,聽聽自己的心釋放出什麼訊息再決定吧

版主回應
我們自助和科系辦的價錢比起來
我覺得有比較便宜
不過我一直不是很清楚
我們自助確切花了多少錢
有一段時間想不起來了
2008-03-29 17: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