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06:57*小涵*

真是個壞消息

之前摔倒的傷勢
去看了醫生
他跟我說我傷到了韌帶
天啊~真是晴天霹靂啊> <
怎麼會.........
聽到傻眼!不就是不小心摔倒
有這麼容易就傷到韌帶?有這麼嚴重嗎?
心裡覺得→Are you kidding?
這樣就算了,壞的還在後頭
醫生說若復原不好會有〝後遺症〞!!
〝後遺症〞→最怕在受傷時聽到的字眼
接著又說「通常傷到筋骨的都很難好」
很不幸的是........我也是其中的一種
要復原至少也要花上三個月的時間
會不會太久了!?
醫生說盡量不要走路,能不走就不走
不然我的腳會ㄧ直腫,沒事就冰敷
但光是走路這一點就不太可能了
所以注定還要腫一段時間了= =
這趟看醫生看的我還真是心情低落!!
由這件事知道~腳真的是太脆弱了!!
我看在畢業前是好不了了~
我不要有後遺症啦~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現在沒辦法做劇烈運動,連跑步都有困難~
不過走路倒不是什麼大問題!
希望能夠復原良好~拜託拜託(仰望)
-------------------------------------------------------
說到這,學校明天要升旗
為什麼要升旗呢?!
腳受傷我不想走去那麼遠的地方
真的是很找麻煩
增加腳的負擔
整個就是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啦~~~

上一篇:favorite voice>////<

下一篇:南台灣畢旅行

阿修 2008-03-29 14:15:26

你發生什麼事啦?
腳平時要承載一個人的重量,看似強壯,但其實他很脆弱的
不光是腳,很多地方都是傷到就不會完全好,在季節轉換時受影響是最痛的

版主回應
之前上體育課那天有下雨
在我們學校的活動中心
我要下樓梯的時候因為地板濕濕的
結果踩滑了就從樓梯上摔下來傷到腳
就這麼回事= =
我的腳到現在還有瘀清
兩塊分別落在左腳的側邊
摔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現在偶爾還是會腳痛
但是從來沒消腫過= =
2008-03-29 17: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