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17:45:50emily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香氛飾品、居家生活、包包提袋,適合送禮的好設計品牌手作文創商品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1).jpg

手作文創商品因為獨特又有質感,既能讓生活更美好也是能展現品味的實用送禮好選擇。位於台北市東區延吉街枋橋文創是新型態的台灣原創設計品牌聚合空間,聚集了許多手作文創品牌,提供熱愛手作及文創工作的朋友一個發揮的舞台,成為新興的台北文創選物店枋橋文創裡有各種手作飾品、香氛、蠟燭、拼布、木器、原木鋼筆、皮革、永生花、環保餐具及插畫商品…等手作文創商品,除了有獨一無二的設計之外,室內市集裡的很多品牌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甚至還能搭配客人的五行製作時尚的開運手鍊,可愛又療癒的手作商品能幫煩悶的生活紓壓,讓人也能透過良好的設計滿足對品味生活的嚮往。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2).jpg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14號的枋橋文創交通很便利,從板南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步行4分鐘即可抵達。附近也有663、235、212、忠孝幹線…等十多路公車經過的「觀光局」站牌,且有很多收費停車場,靠近台北101、誠品書店信義店、誠品生活松山文創園區、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等著名景點的枋橋文創,想開車來或搭車來都很方便。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3).jpg

從門口玻璃櫥窗就能看到一些療癒而獨特的文創商品。

3月20剛開幕的枋橋文創是匯集一群熱愛手作的文創者志同道合的聚落空間,裡面有販售香氛、飾品、拼布、蠟燭、木器、原木鋼筆、皮革飾品、環保餐具及插畫商品…等手作文創商品。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4).jpg

枋橋文創的命名除了創辦人來自板橋之外,也希望這邊變成一座橋樑,可以結合各個品牌來共同推動文創生活,也希望能涵蓋生活裡的食衣住行育樂各層面,打造充滿新潮、創意及趣味的優質選品店。而枋橋文創的英文名稱叫做Fun Chill,就是希望手作品牌工作者和消費者都能在這裡找到樂趣,也有隨性的Chill生活。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5).jpg

枋橋文創裡面很多品牌之前都有在南西誠品設櫃,而創辦人因為喜歡國父紀念館、延吉街那一帶的人文環境,所以便決定那裡成立文創商品專賣店。枋橋文創也有對外招商,如果有台灣原創的文創商品想要推廣也可以進駐到這邊,私底下問了一下,櫃位的租金還不算貴,很適合台灣優良文創品牌和商品實體進駐喔!(相關的細節請詢問店家粉絲團)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6).jpg

枋橋文創的營業時間是平日12點到晚上9點、週末禮拜五禮拜六12點到晚上10點,目前沒有公休日。結帳付款接受現金、刷卡及LINE pay、街口、Apple pay等行動支付。除了實體通路之外,在臉書和枋橋商店街也可以購買相關商品喔!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7).jpg

店裡有很可愛的店貓坐鎮,這隻英國流浪貓養得很漂亮,創辦人從3、4歲養到8歲,可愛的店貓很黏人,親切可愛的店員和不怕生的貓咪共同打造出一間有溫度的文創店。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8).jpg

 

這一櫃是源於民國64年的品成香,是台南在地三代傳承的品牌,還去國外找素材製作,以天然原料製造。沒有添加香精,LOGO以傳統持香姿勢為發想,加入蓮花、圖騰來象徵新舊並存、多元共榮的意象,若將兩手一起看,則更展現品成香擁抱多元文化的意涵。
這邊有販售天然的檀香、沉香和線香,圓香能燒兩小時、線香則約1小時,架上擺的越南芽莊是很受歡迎的越南沉香,味道比較清新淡雅,有一種甜中帶涼的好聞味道。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9).jpg

 

枋橋文創裡面的工作人員也會拿客人有興趣的味道給客人聞香。梨花木香座裡面有黑色防火棉所以可以在裡面直接點,另外一種沒有香腳的臥香也可以直接放在防火棉上面燒,另外一款有香腳的就可以放在陶土上面燒,讓人能選擇用適合自己的方式以優雅的氤氳香氣淨化空氣、怡神悅心。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10).jpg

 

鸚鵡笑笑birdsmile這個品牌賣很多療癒小物,因為他們有養一隻鸚鵡,所以產品很多都是以鸚鵡為主題,有做一些可愛造型的寵物周邊商品設計販售。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11).jpg

 

鸚鵡笑笑有可愛的動物系列拼布工具包和便當袋,也有實用又可愛的卡通卡套,卡套外層往上推開後裡面能放兩張卡,拿來放學生證跟工作證都不錯,當然背帶和掛飾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更換,很適合工作壓力大的上班族使用。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12).jpg

 

小黃瓜口味品泡芙這品牌是一對很年輕的兄妹創立的,他們喜愛觀察生活中細微的小事物,創造出美好的小飾物讓大家慢下步調,享受身邊事物的美好,因為本身很愛動物產所以喜歡創作一些療癒人心的寵物週邊商品,小斜背包、零錢包、束口袋、胸章、鑰匙圈、磁鐵、吊飾、耳環,每一樣感覺都充滿童趣。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13).jpg

 

像這個胸章據說是去日月潭玩時看到一隻狗背對他們,兄妹倆就把狗拍下來,後來把狗的背影畫到作品上,品牌有推出貴賓、柴犬和貓咪之類的動物系列商品,也有用熱塑片做的動物造型飾品、胸章、磁鐵,超萌的手作飾品能讓生活充滿更多樂趣。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14).jpg

 

PoWa’s Creative SoaP的品牌創辦人因家人長久有膚質方面的許多困擾,研究後發現市售沐浴產品多含有SLS、SLES之類的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矽靈、人工色素等,為了改善家人的膚質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便陷入手工皂的樂活世界,也開始製作成分自然的護膚香氛蠟燭。

這些有機大豆蠟精油蠟燭是用天然的大豆蠟和天然的複方精油製作,以冷壓初榨橄欖油及大豆蠟製作的辣族可以當成護手霜及香膏使用,就是一種護膚蠟燭的概念,帳銷商品有忘年歲月、漫步林間及阿維農莊園,這些都有檜木跟檀香之類的好聞氣味,會讓人覺得很放鬆。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15).jpg

有機大豆蠟精油蠟燭可連續燃燒23 ~30小時以上,比市售的香氛蠟燭更耐燒,裡面的美國原木都是自己找的,燒的時候不會產生黑煙,也不會縮蕊也不會殘蠟,也可以也可以順手沾上指間塗抹當護手霜用,抹起來質地很滋潤卻不會太油膩,也很適合拿來擦膝蓋、手肘這類經常摩擦的部位。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16).jpg

 

底下的天然蜂蠟精油蠟燭是以花蓮養蜂場產出的蜂蠟製作,還有加冷壓初榨橄欖油,自然無害又環保的香氛蠟燭有天然精油的淡雅香氛,不只能點燃來享受被柔和香氛包圍的感覺,還能作為護膚膏、護唇膏甚至取代香水使用。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17).jpg

 

這區主要展示的是以天然石為主題的手鍊,還有天然石搭配黃銅、純銀、鍍金所做的飾品,以時尚的風格設計突破一般人對天然石飾品老氣的刻板印象。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18).jpg

 

這區展示的品牌是旂-手作、設計、藝品,這個來自台中的品牌是走古典風和外面的不太一樣,典雅的古典風格結合現代製作工藝,讓配戴的人更能凸顯獨特氣質。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19).jpg

 

旂-手作、設計、藝品的創作都是用天然石製作,還有搭配金屬繞線製作的項鍊、耳環,戒指,將中式古典風格幻化成現代的優雅風範,也替平常穿搭點綴些詩情畫意。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20).jpg

 

這區展示的是FanMo-插畫創作生活周邊,這個插畫品牌的創作者Kurumi是一個喜歡炸蝦的小女孩,因為在吃天婦羅丼飯時的到靈感,而把炸蝦天婦羅作成卡通肖像,除了讓炸蝦變成辮子頭之外,還有穿著花生裝的企鵝及想變成獨角獸的小馬,因為炸蝦天婦羅造型很寵萌而獲得很多人喜愛,所以還有推出LINE貼圖喔!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21).jpg

 

這品牌的兩位創作者是空間設計師,除了很喜歡吃日本料理,也很常需要幫客戶的家裡作Deco擺設,枋橋文創櫥窗的展示桌就是他們佈置的。他們也有推出日式風格的雙面餐墊,兩邊都可以用的餐墊很有美感也很實用。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22).jpg

 

這品牌還有推出一些甜點蠟燭,用樹脂做的可愛風格擺飾超療癒的啦!手工耳環既有童趣又有點搞怪的可愛,造型也超吸睛!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23).jpg

 

枋橋文創裡面也有一些能提升居家質感的生活用品,這區展示的設計品牌是WENWENWORKS溫手作-純鈦餐具。
鈦是醫療用的金屬、牙科和骨科都常使用到,WENWENWORKS純鈦餐具通過英國Intertek全國公證這個全球最大的認證機構測試,無化學塗層、不掉色且安全無害的餐具有耐酸鹼及耐高低溫(-253~600度)的特性,能幫大家守護食安和健康。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24).jpg

 

WENWENWORKS溫手作-純鈦餐具除了純鈦筷子之外,也有販賣純鈦的湯匙和斜口設計吸管,純鈦做的筷子很好夾、夾起來不會滑滑的且沒有異味,一體成型鑄造工法作的筷子輕量好攜帶,也不像木筷和不鏽鋼會折損需要更換,是可以用很久的環保餐具。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25).jpg

 

這品牌的純鈦餐具除了基本款之外還有設計款,環保結合藝術的純鈦筷子有生活禪、熊愛你…多重系列,設計款是由國際軟陶藝術家溫暄文設計手作,除了結合軟陶去捏製,還搭配烤箱高溫200度製成,所以不會掉色,純鈦結合上面的軟陶創作展現了工藝之美,讓人在吃美食時能盡享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26).jpg

 

這個品牌平常有在教學、開課、作展覽,設計款能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圖騰,花卉款裡面的金色是加了金箔,筷子最上方還加了施華洛世奇的鑽,讓筷子也能變成漂亮的藝術品,很多人會買設計款筷子來送人。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27).jpg

 

這區展示的是甜點蠟燭研究室的作品,設計師本身是做鞋子的女鞋企劃,喜歡一些放鬆療癒的手作,看起來很可口的甜點蠟燭是使用100%天然大豆蠟製成,設計師以凝真甜點為創作靈感,賦予蠟燭更多變化的視覺享受,還有搭配乾燥花跟永生花的小巧可愛造型。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28).jpg

 

他們的甜點蠟燭不只造型美還有香味,香甜的氣味還真的會讓人有想吃的慾望耶!甜點蠟燭研究室的商品不只是安全無害的香氛蠟燭,也是能點綴居家空間的療癒裝飾品。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29).jpg

 

這個永生花品牌也是我私心很喜愛的Make a we HSU 許個願,是努力將花藝及香氛融入生活裡的手作花草設計品牌,除了很適合送禮外,也很適合自已擁有,放在辦公桌或家裡,透過花草及香氛的傳遞讓生活中也能有療癒放鬆的小確幸。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30).jpg

 

Make a we HSU 許個願有永生花束、花球、花鐘、鑰匙圈、浮游花筆,也有花成字字母鑰匙圈,乾燥花字母鑰匙圈以清澈透明的材質將花朵最美麗的狀態封存,字母鑰匙圈的字母都能由A~Z客製化挑選、訂購,也能挑選搭配的花草色系,想選的英文、色系、配件組合都能與設計師溝通,能幫忙製作獨特的專屬禮物,這麼特別又漂亮的字母鑰匙圈超適合送人的啦!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31).jpg

 

MAKE A WE HSU許個願的飾品每一個飾品都是用真的花草果實製作,能看出設計者的創意和巧思,以細緻手工製作的飾品有著獨一無二的美感,所以之前在誠品設櫃就賣的不錯,最近還進駐101觀景台販售喔!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33).jpg

 

枋橋文創裡有很多金工藝品、質感飾品、各具特色的風格小物,除了有獨樹一幟的設計之外,比起機器製作的商品,純手工製作的產品也感覺更有生命的溫度。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34).jpg

 

蕪菁 Sekundär Design Studio是一個在柏林成立的手作飾品品牌,選用日本的永生花材和高品質的珠寶樹脂為主要的材料,以真花的花瓣及葉片為主軸設計成日常的飾品,讓花兒綻放的剎那成為永恆的裝扮。

照片裡面的女生就是設計師的肖像,設計師還特別去德國學設計,用真的花做出各種的漂亮飾品。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35).jpg

 

以繡球花、玫瑰花、滿天星、雛菊這類的真花用珠寶級的UV膠去封存製作,看起來很像剔透的琉璃飾品,耳針使用抗敏的醫療鋼,搭配天然的淡水珍珠及黃銅、鍍18k金將大自然的美與藝術結合,因為每個作品都使用不一樣的天然植物,每個別緻的飾品也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36).jpg

 

這區展示的飾圖悠to;u手作精油首飾,有香味的飾品能用香氛來療癒身心靈、開啟充滿正能量的每一天,也能將香氣隨身帶著走,用香氣來轉換心情。
這家也有推出按摩油、沐浴油和精油噴霧,他們的噴霧使用酒精濃度很低的生命之水取代酒精,非常細緻的噴霧可以噴在枕頭上和衣服上,但又不會讓布料變色喔!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37).jpg

 

圖悠to;u手作精油首飾可以使用注射器將精油注入飾品上的小洞,以天然石搭配不引發過敏的925純銀、美國14k鑄金製作的飾品香香的且很有質感,想要睡得好、有好人緣、招桃花,都有適合的精油可選擇。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38).jpg

 

很多上班族很喜歡每天配戴這種有香味的飾品,除了能用美麗來裝扮自己,也能讓迷人的香氛幫忙隨時放鬆自己。開會時配戴這種有香氛的手鍊或項鍊,就能隨時聞到好聞的香氛、保持好心情,以免沉重的會議氣氛讓理智線斷線。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39).jpg

 

這區有展示些黃銅飾品和水晶手鍊,還有一些造型可愛的擴香石,用硅藻土製作的擴香石可以加精油或香水進去,放在臥室、辦公室或車子裡,都能帶來滿滿的愉悅。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40).jpg

 

列表上將各種水晶的意義列出來讓客人參考。

若買水晶手鍊的話也能作免費的五行評估,他們有配合的老師可以幫忙算五行,以配戴者國曆生日和時辰去推算五行裡面缺什麼元素,能以五行的概念去做客製化開運手環。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41).jpg

 

這區也有以仿舊天然石和淡水珍珠作的復古黃銅飾品,如果戴久了後感覺黃銅的色澤變暗的話,就跟純銀一樣用拭銀布擦一擦就又會變得亮晶晶了。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42).jpg

 

這區上面是晴作金工的設計商品,純銀製作且經過七道工序的手作飾品很有質感,以懷舊復古為主軸結合現代素材,能為現代人量身設計復古手作輕珠寶。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43).jpg

 

這區展示的是娜波菈絲 NaVolas鑲嵌玻璃,鑲嵌玻璃源自中古歐洲教堂使用的各種彩色和印花玻璃,這種阿嬤年代感的復古窗花在很流行,可以當成飾品,而因為耐熱度高也可以當杯墊,彩色玻璃是進口的、復古窗花則是台灣的材質。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44).jpg

 

娜波菈絲 NaVolas最早以嬉皮編髮為主,讓客人自由挑選喜好的彩線及珠飾幫忙打造個人化幸運多彩編髮,對美感很有想法藝術家跨領域推出鑲嵌玻璃為材質的創作,櫃上展示出海棠花老窗玻璃、台灣紅彩玻璃、美國漸層彩色玻璃作的小飾品,每個作品都是設計師設計裁切再透過磨邊、焊接、補土鑲框等複雜步驟成型,也將傳統鑲嵌玻璃工藝以更親民的形式融入生活裡。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45).jpg

 

這一區是香港設計師陳雲的設計作品,這位設計師是曾贏得過世界珠寶設計大賞的得主,主打結合東西方藝術的輕奢華手作飾品。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46).jpg

 

得獎的瓶中線系列是將中國結結合緬甸玉、水晶、隕石…等材質製作,除了有美感之外,也有平安圓滿的意涵,也是種能傳達衷心祝福的開運飾品。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47).jpg

 

除了瓶中線系列之外,還有展示適合男女配戴的水晶手珠,都很適合喜歡漢風、古著風穿著的朋友配戴。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48).jpg

 

這區展示拉奇克威遜飾物所的手做品牌飾品,擅長概念風格家飾、禮品設計製作及室內裝飾企畫的老闆娘做黃酮已做了十幾年,設計了很多精緻黃銅作品,能幫想購買的朋友免費修改耳夾,且有提供一年免費保固。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49).jpg

 

拉奇克威遜飾物所的項鍊和手鍊是以天然石及黃銅為主,異材質耳環採不對稱設計,可以單買一隻也可以混搭,黃銅手鍊比較中性的感覺,是即使穿的很休閒也能搭配的飾品。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50).jpg

 

這一區有展示來自台南的手作鋼筆,有花梨木、夢中竹...等材質製作的等原木鋼筆,手作的鋼筆裡面用到的材料細節都可以更換,這裡的原木鋼筆可以提供客製化刻字服務,也能免費更換筆芯,很有質感又能刻字,在誠品設櫃時就累積了不少好口碑。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51).jpg

 

非洲紅酸枝又稱紅檀木是製作神桌和紅木家具的材料,枋橋文創裡還有展示以非洲紅酸枝或科檀、紫光檀這類稀有原木作的鋼筆,筆身摸起來很溫潤、很有質感,每個細節都能凸顯出使用者的獨特風格,手感很好的筆身很還可以雷射雕刻,很適合送人。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52).jpg

 

除了筆身能刻不同的字體,還有質感木盒可以送人,很多上班族買去送主管、也有些朋友會自己買回去收藏,木頭本身的花紋讓每支鋼筆都有獨一無二的獨特性,這種手作原木鋼筆也很值得傳承。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53).jpg

 

這區是癒創木作的梳子,這種綠檀木材質的梳子帶有木頭獨特的香氣且有如同玉質的光澤,堅硬名貴的木材可以隨著光線強弱變化出紅黃藍為基調的不同顏色,還會因為人體的油脂滋潤越養越漂亮。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54).jpg

 

這款是他們熱賣款梳子,可以按摩穴位、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若想買來送人還會附討喜的中國風花紋束口袋喔!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55).jpg

 

店家還有準備全身鏡子,喜歡裡面的飾品或配件的話可以拿來試試穿戴後的感覺。
裡面的工作人員也很溫柔親切,不會一直疲勞轟炸、推銷東西,且對客人的提問都能回得得很仔細,讓人逛的過程會很愉悅。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56).jpg

 

這是枋橋文創的母親活動商品, 2021年母親節來枋橋文創採買母親節禮物滿千,就會送旅行化妝洗漱包,多夾層的旅行化妝洗漱包實用又好收納,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57).jpg

 

現階段來店消費就會送來店禮,不同顏色及造型的牛轉乾坤鑰匙圈也是送完為止,想要的朋友要早點來店裡喔!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58).jpg

 

在枋橋文創購買客製化手鍊可以提供免費五行評估,像我五行裡面算出來欠金,因為白水晶屬於金,所以選了一條有白水晶的手鍊(890元)。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59).jpg

這條有白水晶、拉長石、石榴石及黃銅的手鍊能幫忙磁場變好,除了幫五行補金之外,石榴石對女生健康很好、拉長石可以幫長時間工作的人鬆綁,客製化五行手環既好搭又能幫助開運。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60).jpg

 

因為在店裡試夾後很喜歡純鈦餐具,所以就帶回了WENWENWORKS溫手作的純鈦筷子,品牌也有提供鋁合金材質的筷桶,筷桶裡面還有可以拆開洗的耐熱矽膠,很適合收納筷子,是很方便攜帶外出的環保餐具。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61).jpg

 

WENWENWORKS溫手作的純鈦筷子拿起來很輕、很好攜帶,且有耐酸鹼、耐高溫的特秀,因為散熱快吃熱食的時候不會燙口,純鈦筷子吃起來也不像不鏽鋼筷子那樣有金屬的味道。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62).jpg

 

不沾油的純鈦筷子用餐後不需用清潔劑,只要用水洗擦乾就可以了,而且因具光觸媒機制,所以攜帶出外食用後收到筷桶不用擔心乾淨和衛生,能安心品嚐每一口美味料理。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 (63).jpg

枋橋文創希望打造讓生活更美好的設計生活圈,以獨特的設計手作商品串聯人們內心的溫暖角落。裡面有很多好用的生活用品,好品味、客製化的獨特設計,不只能替生活增添美感,也能實現每個人對美好生活的想像,想挑選禮物時,獨具風格的手作文創商品也能讓生日、節日、紀念日及交換禮物的時刻都變得特別,透過禮物獨特的手感及創意向珍視的人表達感謝的心意,有溫度的禮物也能帶給收禮者滿滿的驚喜與感動喔!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jpg

【枋橋文創-延吉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14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unChillMarket/

LINE ID:@funchillmarket

文章轉自 台北室內市集-延吉街枋橋文創,台北東區文創選物店,香氛飾品、居家生活、包包提袋,適合送禮的好設計品牌手作文創商品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想知道更多新鮮事歡迎加入 愛美玩樂誌TG 

 
 
SUNNY!! 2021-06-01 00:20:56

這裡面的東西都蠻有特色風格的!

藍心 2021-05-08 15:34:50

很優雅的貓

Cevilla(大姐姐) 2021-05-05 17:38:27

現在文創商品愈來愈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