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14:22:12emily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Fiole結構式護髮、義大利Nook頭皮養護推薦,美麗從頭開始的新莊髮廊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36).jpg

 

天氣一熱就開始出現頭皮癢、頭皮屑的狀況,又看到自己凌亂、毛躁的頭髮超阿雜!想起前不久在臉書上看到新莊VALOR放樂創意沙龍粉絲團動態,他們推出的義大利Nook頭皮有機養護莊園、日本Fiole np3.1三劑型結構式護髮很受歡迎,私訊設計師Anson詢問,得知放樂的結構式護髮和那套DHC頭皮有機養護莊園都有搭配最新科技霧化機操作,將保養成分霧化為極細緻的分子更好吸收,很多客人做完後都很滿意,頭皮養護還有經過冷熱交錯的桑拿,不只能紓壓放鬆還能幫忙清除頭皮髒污讓髮質更健康,讓我聽了好心動,就跟Anson約好時間過去讓他用頭髮。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51).jpg

VALOR放樂創意沙龍因為位於熱鬧的中平路商圈裡,交通很方便,從新莊站走約15分鐘就可抵達,也有多路公車可搭,那一帶各種商店林立,屈臣氏、康是美、燦坤、麥當勞及各種餐廳、小吃都有,可以滿足吃喝玩樂需求,所以每次到VALOR放樂創意沙龍做頭髮都好開心,做完頭髮後還可以到附近逛逛。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03).jpg

VALOR放樂創意沙龍在布置上很有巧思,每次來做頭髮都會感覺很開心,這次裡面的空間布置又有做點小小的微調了,櫃台後側的展示櫃改成了手寫黑板掀門,活潑的塗鴉讓人看了就覺得心情好好。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3).jpg

VALOR放樂創意沙龍是採取預約制,店裡的氛圍、動線和音樂都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會像一般髮廊那麼吵雜。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04A1).jpg

因為覺得現在人壓力很大,只要能讓人心情放鬆的話,VALOR放樂創意沙龍都會嘗試做異業結合。像這個角落是美甲部門,除了美甲之外也有男、女生的霧眉服務,讓人能一次完成美髮、美甲的美麗需求。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14).jpg

店裡還有可愛的貓咪讓人觀賞,感覺好療癒。因為老闆希望讓來的客人都能有玩樂、有趣的心情,他們之前周末時還有安排過現場演唱,現在也有和SaMaple Cafe烘培咖啡合作,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直接在那邊購買。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22).jpg

被帶到位置上後,就會送上他們自己煮的養生茶,因燙染護服務的時間較久,服務過程中還會送上小點心,他們連點心的選用都很用心,這次吃到有棉花糖內餡的巧克力派我個人就超愛的!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04A5).jpg

這是我當天還沒做之前的狀況,因為一陣子沒到沙龍做護髮了,感覺很毛躁粗硬,連我要抱小姪子玩時,都被嫌我頭髮太硬、太刺而被推開QQ。

我的髮量很多又會抹造型品,天氣一熱起來頭皮流汗頭皮就很癢,加上換季和熬夜的關係,也出現了雪花點點,讓愛乾淨又重形象的我覺得超煩的。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5).jpg

針對護髮的部分,髮廊當天幫我做的是日系的Fiole Np3.1 結構式護髮。那是種效果持久的結構式護髮,在髮廊會做3道流程,先針對頭髮深層內部結構,再幫忙修護頭髮的表層結構,最後在表層會再加強一層覆膜保養,避免修補後的營養成份流失,透過這樣的層層保養,讓人即使回家經過多次洗髮後還是可以達到像剛護髮後的柔順感,若照著乖乖使用居家護理的第四劑,甚至可以維持一整個月的好髮質。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9).jpg

而頭皮的部分,設計師會先用儀器看看頭皮的狀況且做過諮詢,再一起討論將用什麼樣屬性的產品來施作。過程中設計師會問平常的生活習慣,還有臉部的膚質是乾性還油性,除了頭皮的狀況之外還會給生活飲食的建議,感覺跟我的家醫科醫師好像喔XD!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8).jpg

設計師解釋:臉皮和頭皮是同一張皮,頭皮的緊實度也會影響到臉部肌膚的彈性,頭皮若開始垂墜皮膚也會跟著鬆,所以頭皮的保養很重要啊!有保養概念的人,頭髮生長的粗細度、密度也會比較正常。

我照出來結果是角質有點厚,頭髮的粗細度都還蠻平均的,上面和側邊感覺有一點泛紅,所以當天會用義大利品牌Nook的 DHC頭皮有機養護莊園來進行頭皮保養。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10).jpg

義大利Nook純淨有機莊園頭皮養護,這個義大利品牌全系統的產品都有通過歐盟有機認證,也不做動物實驗,連瓶身都是可以被分解的。品牌遵循自然萃取法採用溫和、自然配方,是對身體無負擔且對環境友善的綠色保養品牌。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7).jpg

這系列的DHC指的是不一樣的頭髮照顧(Difference hair care),DHC頭皮有機養護莊園有四大系列,裡面的四道流程有點像保養流程的卸妝、洗臉、敷面膜和保養凝露的感覺,四個系列第一道和第三道流程用的產品都是相同的,第二道的洗髮精和第四道的安瓶,設計師則會依不同頭皮狀況幫忙搭配適合的調理配方。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12).jpg

像這次的頭皮護理設計師就有幫我用到了不同系列的產品,有用到了活性處方凝膠、淨化活力肌浴和強力舒緩肌浴、淨化活力凝膠、強力舒緩菁露,而這些產品都有在店裡陳列販售喔!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11).jpg

我是結構式護髮和頭皮SPA同時做的,我們頭皮上的油脂是偏酸性的,油脂太多就會有很多不舒服的狀況出現,就像女生保養前需要先卸妝一樣,所以一開始時會先用先活性處方凝膠來掃除頭皮上的酸垢、潔淨頭皮的老廢表層,之後再清潔。因為第一劑裡面還含薄荷之類的有機成份,所以用起來會涼涼、香香的。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1).jpg

第一劑均勻塗抹後等3分鐘會去沖水、洗髮。

DHC頭皮有機養護莊園的肌浴有四種,當天有用到兩款洗髮精,的是綠色潔淨抗屑系列的淨化活力肌浴,和紫色舒緩敏感系列的強力舒緩肌浴。開架式的洗髮精很多都使用礦物油、石化原料、人工色素和香精合成,DHC頭皮有機養護莊園使用植物萃取精華及先進的科學配方,也通過ECO檢測的安全標準,他們的洗髮精 PH值都是接近5.5,就是能讓頭髮和皮膚最穩定舒服的狀態,所以甚至可以拿來洗頭皮洗澡喔!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15).jpg

沖洗時會洗兩次頭,用的兩瓶肌浴有自然的植物清香。

第一次洗髮用的是弱酸性的淨化活力肌浴,自然成份配方能幫忙深層潔淨頭皮,植物濃縮的活性成份幫助調整頭皮角質正常,苦楝樹油也能幫助頭皮環境回復正常。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16).jpg

第二次用的洗髮精是強力舒緩肌浴,植物濃縮精華的成份能溫和潔淨頭皮,也幫忙維持水脂膜和PH值平衡、幫助形成保護膜,維生素B5有助於頭皮健康,也能幫忙防止頭髮靜電讓頭髮更好梳理。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17).jpg

頭髮裡含有18胺基酸組成形成的角蛋白,沖完水之後毛鱗片會打開,所以緊接著做結構式護髮的第一道程序,將第一劑由髮根塗抹至髮尾並按摩吸收,再用毛巾包覆等待吸收。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18).jpg


第一劑裡面含有10種胺基酸幫助確實修護內部,等待的幾分鐘內還會用熱毛巾熱敷脖子,感覺超舒服。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20).jpg

頭皮護理的第三道淨化活力凝膠有類似頭皮面膜的作用,採用有機苦楝樹情肆及有機孜然子,可幫忙去除乾性及油性皮屑,幫助深層淨化老廢角質抑制油脂分泌。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21).jpg

因為Anson當天比較忙,所以前面的流程是請型男尤卡幫我服務的,目前還在讀書的尤卡只有假日才會來幫忙喔!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24).jpg

Fiole np3.1系列的結構式護髮的第一道是幫忙內部基礎修護,第二道、第三道是利用大、小玻尿酸成分,針對毛鱗片和表皮層來做修護。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26).jpg

護髮的第二劑有強健打底並幫忙阻斷養分流失的作用,第二劑充分按壓後還會扭轉促進吸收。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13).jpg

上廁所的空檔聽到設計師在跟客人說燙髮不一樣,問Anson才知道他們有引進最新德日系統修護燙。

燙髮的過程需要打開毛鱗片再進去皮質層作用,以前的燙髮藥劑很強,所以需要燙前保養、燙中保養,而有些受損髮已經沒有什麼毛鱗片,太強的藥劑反而會嚴重傷害髮質,燙髮調的剛剛好就不用破壞毛鱗片,直接對皮質層作用就好。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25).jpg

頭髮角蛋白的損傷造成後就固定了並不會因為時間而修復,新的燙髮系統是以水煮蛋的概念去幫客人燙髮,用過高的溫度去燙髮,頭髮就容易因熱氣衝破毛鱗片而變很乾燥粗硬,控制在能讓蛋白煮熟的60~80度中溫,用出來的頭髮柔軟度比較夠。而且燙髮時還會用測溫槍去測捲子的溫度,有些捲子外面乾了溫度較高,但是裡面濕的溫度可能只有一半,所以過程中還會把髮片剝開來測看看乾燥度和溫度,燙髮的藥劑、時間、溫度都很重要,這些都有注意到燙出來的髮質就會不錯。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27).jpg

德國和日本一起研發的燙髮系統,藥劑也會根據客人的髮況來選用,還會透過手機的APP計算,把頭髮分成髮根、髮中、髮尾三區,再將這三區各別受損度分成10個等級,再搭配設計師的經驗去調整調配的藥劑和劑量調合且掌控時間。用低溫、PH值中性的方式燙髮且把保濕劑和護髮劑加在裡面,能把傷害降到最低,也可以免除做燙前和燙中保養的程序、簡化整個流程,當然燙後保養還是要做,把燙過的頭髮做個完整的修護。

聽完對這種客製化燙髮超好奇,感覺就像美髮醫師針對客人個別狀況調製出專屬配方,改天有機會很想來燙看看。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28).jpg

塗抹的第二劑不需沖洗,會直接將第三劑塗抹上去並充分按壓促使吸收,幫毛鱗片表面做覆膜保養,之後會直接用霧化機促進。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29).jpg

這台霧化機的分子很細緻,可以穿過衛生紙卻不會讓衛生紙破,感覺超威的。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30).jpg

雖然日本的護髮產品不需要儀器也能吸收,但因為這霧化器能將分子打得更細緻,當然髮根、髮尾的導入、吸收效果會特別好,霧化機蒸氣的溫度溫溫的不會太燙,所以做起來很舒服。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31).jpg

因為之前有上頭皮的產品,一般用手塗抹頭皮護理產品,沒有辦法弄的很均勻也沒有辦法作用的很深層,透過霧化機能將保養成份均勻的上到頭皮,且導入到更深層。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35).jpg

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先把頭皮吹到8分乾,再繼續做後續的頭皮護理。吹風時是用Dyson的吹風機耶!這可是吹風機界的LV說。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33).jpg

頭皮護理最後一道程序用的是強力舒緩菁露,裡面有添加了有機花椒果精華,來幫忙和緩頭皮、增強防護。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34).jpg

做之前會先將安瓶的精華液滴到噴槍的滴管裡,再藉由筆狀的噴槍幫忙做導入。
噴槍的溫度涼涼的卻不會太冰冷、溫度很舒服,透過冰涼的噴槍將分子導入,幫忙加強鎮定、收斂的作用。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37).jpg

一般的頭皮護理是搭配肩頸按摩,主要也是透過肩頸肌肉放鬆來讓人感到輕鬆。而這個頭皮護理是透過儀器將產品導入頭皮,吸收後形成對頭皮的保護,也在冷熱的溫度中做了桑拿,也讓頭皮能徹底的放鬆。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39).jpg

因為我頭髮瀏海長了、頭髮整個捲度的層次也往下掉,所以跟Anson溝通後,就請他照我的需求幫我剪頭髮。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40).jpg

Anson連用的剪刀也很講究耶!這一把從日本帶回來的剪刀一把要三萬多,鋒利的剪刀剪出來的頭髮也較不會傷到髮尾、較沒有分岔!

很少看到新北市的髮廊,很少看到有美髮師傅願意投資那麼多在器材上的說!也難怪每次讓他做的頭髮都讓我很滿意。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41).jpg

細心的Anson一邊再幫我吹頭髮時,一邊講述著回去後平時要怎樣吹出好髮質。乾髮的前5分鐘是最關鍵的,因為毛鱗片是由上往下張開,如果逆著吹,頭髮帶正電就會粗硬,吹風時要順著吹乾且要全部吹乾頭髮才會柔順,吹風的時候要90度順著頭皮、髮中、髮尾三段往下撥,如果拉到一半就放棄很容易髮尾打結。

在洗完頭之後下潤髮乳和保濕乳時才能用手去梳開,乾了之後或頭髮打結時就盡量不要去梳他,如果毛鱗片沒有關好又有外來的張力,就很容易把髮質弄壞。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43).jpg

因為我髮量多,Anson還細心的幫我分區處理、分上下兩層吹整,吹整的時候太陽穴以下的角度會繞捲,用扭力塑造捲度,再將底下的頭髮捧起來給一些剛好能熱變性的溫度,再用冷風定型,放下來也會比較有彈性,毛鱗片吹順了後,頭髮感覺較柔軟也較有光澤。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42).jpg

像我有一點自然捲、很容易毛躁,頭髮裡面有四個鏈鍵,掌管毛躁感的氫鍵很容易打開,用比水重的油來蓋住就比較不毛躁,所以最後Anson用保養油幫我抹在髮尾。

Anson有特別提醒:現在的護髮品有油狀也有乳狀,建議濕髮用乳狀、乾髮用油狀護髮品,雖然油狀護髮是可以乾濕兩用,但油比水重,油狀比較適合幫乾髮做最後的保護。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47).jpg

這是Anson幫我剪好、吹整好的樣子,我個人超喜歡的!用手繞出來的捲度撥鬆後,也有類似上電棒的漂亮捲度。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44).jpg

做了好的護髮能讓捲度更漂亮、髮色也更飽和,焦黃的頭髮終於用好後很柔順,且充滿光澤。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45).jpg

 

除了髮型變美、髮質變好之外,頭皮也感覺很鬆、很舒服,現場做的時候就快睡著了,當天回家後也很好睡。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47A).jpg

沙龍護髮保養的部份結束了,這是要帶回家用的居家保養第4劑,裡面打開也是乳狀的護髮,第一次洗髮後就可以開始用,回去以後每次用10元硬幣的量,在濕髮的狀況下做一周用個2、3次,可以讓護髮效果維持一個月左右喔!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49).jpg

很多開架式洗髮精都是 PH值都在7以上的鹼性清潔,用鹼性讓毛鱗片打開,長期燙染的頭髮保水度更需要在中高以上,才能達到更好的平衡,所以選擇PH值較較中性的溫和洗髮精也很重要,離開前一併帶回了FIOLE隨心所欲燙染專用洗髮精,希望讓我常常燙染的受損髮能維持舒適清爽的狀況。 

護髮是日常,而頭皮其實也需要定期保養,這樣才能有健康、豐盈的美髮。想要有漂亮髮質的朋友,很推薦來VALOR放樂創意沙龍做Fiole結構式護髮、Nook義大利Nook有機莊園頭皮養護喔!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 (56).jpg

VALOR放樂創意沙龍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66號2樓

電話:02-22778059

營業時間12:00 - 20:00,每週一公休

消費方式:只收現金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VALORHairSalon                


愛美玩樂誌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轉自  新莊護髮、新莊頭皮護理-VALOR放樂創意沙龍,Fiole結構式護髮、義大利Nook頭皮養護推薦,讓美麗從頭開始的新莊髮廊 - emily愛玩美部落格 - FashionGuide 華人時尚專業評鑑

妮妮 2019-05-30 20:08:19

這頭皮護理很舒服

版主回應
^^ 2019-07-17 23:03:18
Jane 2019-05-16 20:36:16

護髮後髮質好好

版主回應
有差耶 2019-05-16 22:51:35
2019-05-16 20:19:52

男助理很有型

版主回應
^^ 2019-05-16 22: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