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23:00:04emily

2011國際秋冬美容化妝品展

                             

日前參加了由聯合報系主辦的201121屆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這次的美容展為期四天,活動日期是在2010 92()~95() (展出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 ),展出的地點是在台北世貿三館;這次大會沒有免費接駁車,若搭捷運前往時,可以在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處搭537、藍5、紅7前往會場.(假日時可搭101免費接駁車)

 

這次美容展的票價全票150元、優待票100元,專業人士及美容相關科系學生報名免費參觀.進入驗票口後,聽到大會廣播說:大會活動舞台即將舉辦有彩妝師張景凱參與的活動,於是便趕快往大會活動舞台區移動.

 

那是陽光基金會所舉辦的「不同的臉更多的美」活動,由燒燙傷及顏面損傷朋友大方登台跳肚皮舞的活動開場,之後就由主持人介紹小凱老師出場.

 

原本以為只有小凱老師出席活動,沒想到還有髮型師小曼(吳依霖)及美容教主藍心湄也到場支持,小凱老師半開玩笑的說:他喜歡把事情弄大一點,所以邀了吳依霖及藍心湄一起來參與公益.

 

藍心湄本人膚色好健康喔!而且因為主持經驗豐富,感覺整個場面都被她hold住了啊XD.藍心湄說:臉上的印記是上帝給的禮物,因為那獨特印記就是要讓人知道:陽光傷友就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本身也是燒燙傷友的吳依霖鼓勵大家勇敢站出來,而小凱老師則運用專業,教大家如何利用特殊彩妝遮瑕,他建議用不同色階的粉底霜,用海棉層層拍彈後刷上蜜粉,並用化妝水以噴槍噴霧定妝.

 

小凱老師和吳依霖輪流幫兩位燒燙傷及顏面損傷朋友上妝做造型,上完妝且做好造型的後的陽光傷友感覺似乎比之前更有自信啊!

 

化妝活動後,小凱老師有準備福袋要送給台下觀眾,福袋是以有獎問答的方式來送出.非常幸運的,我舉手時居然被藍心湄點名回答問題,所以有得到福袋,裡面是[好萊塢的秘密]專業化妝海棉一大包及小曼老師的髮飾.

 

後來的活動是小凱老師、吳依霖及藍心湄和傷友一起為愛心商品走秀,走秀完畢時陽光基金會還頒與感謝狀給他們.

 

21屆秋冬國際美容化妝品展4天美容展期間,陽光基金會會在台北世貿三館第500號攤位提供免費修飾化妝諮詢服務,顏面損傷有修飾化妝需求的民眾可前往諮詢,也歡迎民眾到陽光攤位以實際行動給予燒傷及顏損朋友支持,購買愛心商品幫助顏損弱勢家庭.

 

後來的大會活動是日本手塚治虫的原子小金剛見面會,但我沒有繼續參與,舞台旁剛好是指彩區,所以就從那附近開始逛起.

 

這次美容展比春夏時感覺小型了些(當時有2個展館)美容展期間最多攤位賣的應該是刷具、假睫毛、指甲油、面膜、乳液及各類飾品.

 

每個攤商都精心佈置,還會製作精美的立牌來吸引客人喔!

 

每個攤位都費盡心思的要讓客人停住腳步,當然特殊穿著的服務人員總是比較吸睛些.

 

美容展裡當時是少不了漂亮的SHOW GIRL,攤位的相關人員也都精心打扮過喔!

 

有辦舞台活動或示範秀通常能吸引較多人停下腳步觀賞,我在某個攤位圍觀時亂舉手,居然還得到有面膜及保養試用組福袋喔XD.

 

活動人員送免費試用品也能吸引顧客停留腳步(CONI康倪國際的櫃姐看到我拍照時還有點納悶,雖然很大方的秀出了正品,但還是一直詢問同事能不能讓我拍XD).

 

讓客人體驗也是展場促銷時重要的一環,櫃位上的美容師及服務人員都使出渾身解數來幫客人服務且解說商品.

 

當然除了送免費試用品外,低價促銷也是吸引客人上門的撇步,賣10元面膜的也有好幾攤喔!

 

這次美容展上有新奇的東西,讓人逛得很開心啊!

 

攤位的特殊佈置及商品的鮮豔包裝都能吸引顧客停住腳步.

 

這攤除了有韓國偶像海報及照片的加持外,商品造型也很可愛且特別,所以吸引不少美眉來觀看.

 

現場的攤商展覽項目眾多,除了彩妝、保養品、美甲用具、假髮、飾品外,還有美容儀器、相框、雜誌及特殊療法的攤位喔!

 

當天感覺買氣似乎不是很強,比較非一般美妝用品的攤位感覺都較少人,展場裡面的萊爾富生意反而還不錯喔XD.

 

在逛會場時,遇到了穿人偶服的原子小金剛,很多民眾都爭相上前要和人偶合照留念.

 

好萊塢的秘密在遮瑕產品方面還頗有知名度.他們的遮瑕品遮瑕度好又很保溼,防水、防油能力也不錯.這次因為小凱老師的示範,讓我終於打破我逛美容展不買東西的往例,我買了好萊塢的秘密攤上晶透粉底無暇五色盤,現場購買有85折折扣喔!

 

 

在瞄到有孟亞的攤位時不自覺的停下來多拍了幾張照片,因為事先問了幾家較認識的廠商,這次她們都沒參展,在沒預期會遇到熟人的狀況下,我是穿T恤、布鞋且幾近素顏的去看展,沒想到居然還被之前和我接洽試用的小姐認出.(我連口紅都沒擦啊!真是不好意思!)

孟亞的小姐很熱心的要我現場體驗一下他們的商品,這是他們最近崔出的新品-指緣筆,可以滋養、細嫩指緣角質,這產品有玫瑰、花果及花草3種香味喔.(孟亞的玫瑰園美C系列商品顯在都有堆推出花果香及花草香的系列)

 

題外話:在做保養時,她們相關人員提到:很訝異我身體的膚質很好,她們老闆之前看體驗文時還以為我只是較會拍照而已,不知道原來我身體的肌膚真的是很細嫩.我要稍微澄清一下喔:我很注重拍照,所以會拍很多張後再來選一張滿意的,但我是不會造假的喔XD!

 

工作人員幫我去角質後,用瞬效杏仁酸煥膚精華液加強美白、用保溼凝霜及修復潤澤護手霜按摩,之後上珠光緊實霜膜且包上保鮮膜加熱,產品吸收後在擦上瓷光鎖水精華露及美C高效保溼菁華乳來鎖水.因為只有做手背那一截,做好之後可以看到:手腕前後的肌膚光澤和明亮度有明顯差異.

對了,MONG YA在美容展期間除了展場商品打5折的優惠外,美C潤澤護手乳限量版hvman麝香花香味125ml,原價890元,特價390元,限量180(每人限購1),如果有去看展的水水們需要手足的護理時,可以到他們的攤位參觀、選購喔!

 

美雲 2011-09-06 23:15:57

好熱鬧的美容展
還有肚皮舞表演耶
那天收獲不少哦!

版主回應
還蠻充實的行程^_^ 2011-09-07 12:40:35
(悄悄話) 2011-09-06 00:00:02
(悄悄話) 2011-09-05 22: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