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3:10:07 ☺魯肉慧ಇ

補 5/24

5/24 天氣:雨

今天的我~很ㄆ舒服 頭很痛很痛ㄝ 真的搞ㄆ董

本來今天難得的給ㄊ輕鬆捏 卻又頭痛><

今天我ㄝ忘記縮今天ㄆ用帶書 可是我有帶..

真的是給ㄊ忘記惹辣!

我真的ㄝㄆ知道 ㄝ沒有想那ㄇ多 

一到學校老師買惹很多很多的零食和飲料 

都是學校每ㄍ人貼20元ㄑ買的 算惹無所謂

反正我沒有花到$$就好惹 *ˇ*

之後有些人都要到音樂大樓聽演講 哈哈 太好惹沒有我

其ㄊ人就在班上 ~ 

電視節目是: 《意難忘》

我們班很多人超愛抗"意難忘"ㄝ

本來大家都轟轟烈烈的機哩瓜拉  

只要電視轉到"民視意難忘"就安靜下來 惦惦的抗電視

ㄆ知道為蛇ㄇ捏? 就降呀!@@

我是因為頭痛想縮老師要請吃冰棒 吃惹兩支冰

有的人還吃的比我多ㄝ 我吃兩支還ㄆ算蛇ㄇ辣

然後我就覺得很ㄆ舒服 跟海豚借MP3來聽 反正無聊押

就這樣休息惹依下下 可是我覺得還是覺得很ㄆ舒服

沒有辦法就這樣8 直到下課我就叫010騎車在我押

要ㄆ然我真的很ㄆ會騎車 頭痛在其車反而會更嚴重8
 
回到家的時候就好很多很多 所以我在想說可能是因為

磁場ㄆ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