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3:40:07小腳ㄚ

網路人氣韓國餐廳

昨天和老公公去非凡大探索介紹的韓國餐廳- 北倉洞吃飯 .沒想到生意真的很好!若沒預約可是沒位子的.
坐定後便是滿滿的期待^ ^ 因為聽說他們有好吃又可續盤的小菜!!!
果真一點完菜就上了八道美味小菜;
馬鈴薯小魚乾又綿又甜 泡菜酸辣適中 花椰菜鹹香可口,其他幾件也很道地.
我是非常喜歡吃韓國菜的.在西雅圖時, 住家附近就開了一家韓國餐館. 韓國老闆娘手藝好人又親切,不論是烤肉,海鮮豆腐鍋或炒年糕,每道都讓我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因此這次我也是點了這三道我的最愛來評鑑評鍵嘍 ~
首先,先上了韓式炒年糕. 他們並不是用韓國的圓柱形年糕,而是用片狀的寧波年糕.放在像炒菜鍋似的鐵鍋隨著瓦斯爐一起上來,年糕太大片,以至於醬汁裹不太多,且醬汁也不夠香,偏甜.嗯 ~ 小失望
接著來了海鮮豆腐鍋.料蠻多的,但沒甚麼海鮮的"鮮"味
嗯 ~ 也是小失望
最後來了韓式烤牛肉 . 牛肉醃的很入味, 烤的很香嫩, 讓羅美葉夾著吃, 配上泡菜更是一絕. 嗯~~ 真棒!!!
餐後是以一杯冰涼的紅棗茶作ending ^^
啊~~
排除海鮮鍋與炒年糕的缺憾,這餐韓國菜其實吃的挺滿足的.希望下次再去試試其他的餐點.
老闆拜託!!! 別讓我失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