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2:44:56小腳ㄚ

我想用力的伸 懶 腰

啊 ~
回來台灣一個半月,每天過的生活可以說頹廢到不行.有很多計劃卻打不起精神來.
唉 ~
現在的我,只想化作一棵樹, 或是一座山(一朵花也不錯啦 ^^)
重點是不想動,不願思考,只想攤著不動..(原來我化成了一灘泥了?)
嗯 ~
在美西待了半年,過了半年”不單純”的學生生活 (呵 呵 呵^^)
每天吃喝玩樂,偶爾用個小功,簡直令我”樂不思台”呀~
本想回來後再繼續唸點英文或甚麼”正經事”
奈何身心疲憊(唸書太辛苦了嘛 ~ )

現在向公司辦的留職停薪假還有四個月,我只想好好放鬆自己,徹底的休息
好好珍惜這難得的假期. 六月時我又要回到我喜愛的空服工作
雖然辛苦但卻讓我無法割捨
也許是那份下班後的自由自在緊緊的吸引了我
還有每個外站有趣的事物豐富了我的人生
因此
請允許我現在用力的伸個懶腰
補充我缺乏的養份 找回我失去的熱情
接下來
我才有能量繼續接受生命的考驗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