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7:31:33店長*Emily*

桃友會姊妹莓粉包--情人節禮物

 

  大三下學期開始,受到寢室裡的桃友會成員--親愛項項影響,也開始迷上看網路部落客--花猴的網誌,我們每當看完,都會不禁感嘆自己根本不是購物狂(笑),但真的也被周圍的人說自己是購物狂:(

  有天,項項說她被一個包燒到,當我看完,那把火竟然從項項的座位蔓延過來而成熊熊大火,也開始三不五時就說自己真的好想買這個包,一切都是由這個網址開始煽動了七二八桃友會姊妹花,也開啟了我倆對這包朝思暮想生活,每次總是立志一定要得到這包,殊不知只要平常克制一點別亂買東西,省一點的話早就可以買下。

  而徐先生已經拖欠不知幾次的禮物,所以今年就發狠要他買下這包送我,自以為很貼心的想說可以幫他解決掉他要挑選禮物的煩惱。但我堅持要有是他送我禮物的感覺,怎樣都不肯他直接拿錢給我,於是上禮拜五凌晨自己先在網站上訂,當天下午他到桃園等我家教,陪他吃完晚餐後,兩人就一起前往便利商店的i-bon列印繳款單據,由他結帳,我覺得總比他直接給我現金好。

  付款完成後隔天又適逢週末,於是這星期一才確認出貨,原預計要三至五天才會收到,但禮拜二出門上家教前還交待弟弟可能會有包裹,結果當我在火車上就接到了宅急便的電話,出貨速度真的是沒話說,也幸虧我有交待弟弟幫我收包裹,並指定拿到三樓房間,這都是避免母親與這包裹正面衝突,讓母親看見這龐然大物,我想她會理智瞬間斷裂,因為她每天早上在我房間上網看股票時,都會唸我包包很多,雖然我覺得很委屈明明就很少就是了。

  讓我們先來看看網站上的產品資訊如下:   

  • 商品材質: 雙色波紋手感仿皮料
  • 內裡材質: 進口斜紋滌綸布
  • 五金配件: 亮金色/J.H專屬Logo金屬掛飾
  • 功能: 手提/肩背
  • 尺寸: 寬53 cm 高34cm 厚度17 cm 提把高16cm
  • 顏色: 莓粉(以實品顏色為主)
  • 重量: 1100g
  • 收納: 手機袋/拉鍊內袋
  • 包面硬度: 偏軟
  • 袋口: 磁釦+拉鍊
  • 可否放置A4資料: 可
  • 背帶是否可拆: 否
  • 配件: LOGO掛飾、J.H專屬防塵袋

  •   

      看看三眼仔有多驚訝這箱子的巨大!
      淡粉色的箱子真的好可愛,很受女生喜歡。
      因為這箱子太過巨大,只好放在房間內的地板拍攝,隨手拿起常見的三眼仔大頭筆當作比例尺以讓大家了解此箱子的尺寸。

     

      

      除了包包外,還附有防塵袋、化妝包、環保袋、手機鍊、AQUALABEL高效水感防曬乳兩日體驗包,雖然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但不覺得收到這麼都東西會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嗎?(謎之音:果然很容易被騙。)
      箱子都被撐到變形,真的也可憐這箱子了。

     

      我要說這手機鍊真是美翻天!!!和我之前買的手鍊也太相配,只是我的手鍊所鍍的亮金色不知是否因我太會流汗的關係而逐漸消失:( 


     

      包包登場啦!!!  亮金色牌子也太好看,還很貼心用塑膠袋保護,可是希望它別像我那些項鍊或手鍊,沒幾天就給我現出原形

      我覺得這包包真的挺大的,如果只是想要去約會可能要考慮一下,畢竟它也有一千一百公克,是個相當有份量的包包唷,跟老爸愛吃的香帥芋泥捲一樣重啊!在這裡不得不提起一件事情:父親節前,我趁著去臺北補習班繳錢又跑了一趟台電大樓站,為的就是父親節而買香帥蛋糕,於是我買了芋泥捲和提拉米蘇兩盒,沉甸甸的蛋糕放在一袋裡,就這樣被我提回桃園,結果當晚我們家冰箱竟然壽終正寢,我真的很在意這件事情,畢竟是我要給爸爸的蛋糕呀 

      因為這包包如此有份量,我會想建議項項買另一款小的就好:)


      

      

      背面及側面都各來一張吧!
      不過由於我的相機已經是台老舊的六歲半古董,手機的畫素也沒有很高,房間又暗......以請各位包容一下這些照片啦!


     

      採用磁扣和拉鍊的方式,所以下雨天還是得小心一點,之前有一包包只有拉鍊,雨水滲入的慘痛經驗使得我的英文雜誌以及筆記都濕透、字跡暈開。內有一手機袋,兩內袋(其中一個有拉鍊)。是很常見的內袋,與其他包包無太多差異。

     


    以下有閃文,請注意。

     

      以下有閃文,請注意。

     

         以下有閃文,請注意。

     

      不要怪我沒提醒唷!

     


      這包包從訂購至到貨前夕,和情人真的是有大大小小紛爭,拜託噩運快停止!我不希望這包包是我們之間最後一個有關連的東西,或是成為分手包。  

      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又是一個沒辦法一起共度的第N個情人節,交往將近五年半,似乎從未一起共度情人節也堪稱一絕,但我真的希望能夠與你走下去。因為還是這樣的喜歡與你一起分享喜怒哀樂,吵吵鬧鬧鬥嘴過著每一天。

    最可愛的巧涵 2010-10-16 08:02:07

    屋挖 你也太適合寫心得文了八
    有夠專業的
    害我看完都覺得這個包包不錯...
    但是你應該暸我包包有多多巴
    你真的可以寫大量的心得文
    然後變部落客 哈哈
    然後我們在跟你挖免費的東東
    哈哈哈哈 啊 什麼時候一起吃飯啊

    版主回應
    喔喔陌生人XDDD
    不過這包包你別買
    非常重...
    而且他的金色漆開始掉
    我整個心碎
    應該快一個月沒背它了Q_Q

    你除了鞋子還愛包包是怎樣XDDDDDDD
    可以愛我一點點嗎????????????

    你問我什麼時候吃飯
    我竟然餓哦!晚安= =!
    我最近禮拜六晚上都會住山上耶
    你要收留我揪我去吃飯嗎XDDD
    2010-10-18 01: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