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10:51:05店長*Emily*

購物狂十月

 

  買了一大堆東西的購物病發作,購物狂根本沒有異想世界,只有超忙碌十月以及一大疊發票讓我在十一月底可以對得很盡興。

  自古以來,多少風流人物。而我把風流的定義在我花錢如流水。
  人不輕狂枉少年。人不瘋狂枉少年,錢不花光往少年,我說。但我依然是理智消費者,並無真的花光我的錢,只是這一個月的花費比平常多了許多,去百貨公司周年慶前,我已做了許多功課,只買那些我要買的物品。

  吾師端容曰:「千金散盡還復來。所以買吧!花吧!」妙語如珠總讓我在課堂上哈哈大笑,老師怎麼會這麼有趣;另外詞選老師也是我的愛,總是掏心掏肺與我們聊天,還說自己不會考那些沒講過的,免得被我們罵XD

  天!這學期選到的任課老師都好有趣,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