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01:44:30店長*Emily*

後悔

 

  一整天下來,不斷遇見那種早知道就該怎樣怎樣的問題,不只一次。
  可是最後竟也釋懷,因為不論推導到最後,不會有最滿意的答案,那就堅強的走下去吧,我想。

  發現有之前一起上體育課的文藝組男孩兒也選到同一堂通識,而我竟至今日才發現他(其實是他發現我......);和一些熟悉的陌生人說話,剎那間感到自己似乎真的也是一份子了;走過午間的校園,撥打電話向工作人員詢問地點,手機陪伴孤單的我領獎,有一人輕喚我,赫然發現威宏學長也在此,閒聊,他說他要請我吃東西,還問他是否會來上英文,他允諾,然後我可以想像往後看見鼻子很長的學長。敦煌書局的書,無法餵飽我的心靈。物理系男孩們有輪流上課的嗜好,但也感謝給我不孤單的英文課。

  這樣看來,似乎也沒什麼好遺憾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