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23:50:40店長*Emily*

我們的二月以及二十歲

 

  明天十六號,距離我二十歲生日剛剛好一個月,該是交代一下今年的生日了。至於為何說是我們的二月呢?因為我身邊有許多親朋好友都二月份生日呢,認識了一堆水瓶寶寶,真的好高興我擁有這麼多好友:KJ(2/11)、晧庭(2/13)、祁(2/15)、可愛堂妹辰芳(2/17)......。

       

  這禮物是我送給祁祁的,不過在送她之前,我又飛奔去士林夜市買一化妝包,其實本來有在中壢看到一放手機和相機的小袋子,但自己也很想買,便打算去士林夜市尋找並殺價,結果無奈那天太早去士林夜市,許多攤販都尚未出來,但是我買的化妝包真的很可愛唷,是一個黃色的笑臉圖案,由此可知我那陣子真的很無法抵抗笑臉圖案(看此禮物中的餐具也可窺知一二,自己也買了一組)。我後來發現,我去年也送她化妝包......ˊˋ對不起呀,因為我想既然都要見面了,就一定得把禮物送妳,才匆匆買......,不過妳已經欠我兩年禮物了耶,哈!

 
  而圖左是我的自製卡片;圖中間則是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小袋子,本來是打算自己用,不過後來想到既然送祁祁餐具了,乾脆把袋子也給她,不過自己第一次逢,有點粗糙,還要請祁祁多包涵。

  

  二十歲了,在法律上已經是個需要負責任的大人了,每當遇到這種特別的歲數,就會很渴望做點什麼特別的。十七歲那年,覺得這是十八歲前的最後一個生日,所以一直想在壢商高二以及行政大樓中間的小廣場大喊:「今天我生日,祝我生日快樂」不過沒去執行;十八歲那年,好像也曾經要做些什麼,但也依然平淡度過;於是我決定二十歲前一定要做些什麼。寒假時,在家又看了一遍把愛傳出去,就有靈感想依法炮製,寄給一些人信,然後要求他們也得寄出信件給好朋友之類的方法,但後來也作罷,因為不可能成功,最後決定寄出二十封信以紀念我的二十歲。
  本來想附上照片給大家看一下這些感動(我寫完這麼多信,真的很感動......因為我手很痠......)由於上面有我的住址,就不太方便附上了。

 

 
  這是禮物以及卡片在我雜亂書桌上大合照,謝謝你們。

 

  男友買給我的草莓蛋糕,九十五元(真是貴貴貴),不過另外還有送一戒指,但是是戒指和我的合照,就不拿上來丟臉啦。


  這是函霓寶貝送的蛋糕,我一直很想嚐嚐看呢,謝謝霓(妳)。


  這是巧涵和瑩如送我的獅子釘書機和乳牛皮尺。不過是因為我一直跟巧涵借皮尺,才送我嗎?其實蠻希望別用到皮尺的,因為每次拿皮尺都是為了買網拍XDDD
  後來巧涵又給我一名為<<彩妝女孩>>的書,很好看,但因為已帶回家,而無拍攝照片。


  這是同居人詩晴送我的日誌本,是因為我原本那本很厚讓妳看不下去嗎:P


  薏仁學弟說不知為何而買的玉米= =
  以及,表哥學弟所送的童玩,不過我懷疑他只是拿來學校玩,恰巧我生日才拿來送我XDDD(我那要考大學的弟弟讀書時玩得很開心)。


 
  同居人監獄兔所送的POOH馬克杯,維尼真可愛。

  瑟鳴說我的禮物還擺在她家中,可惡,陳瑟傻請不要再錯過我們的聚會好嗎?!

  這是我們的二月,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儘管寄出二十封信仍在努力中,那天還親自當郵差送給惠琪,多年不見的好友們,我真的希望你們都好。我愛你們。我要我的未來過得很充實!

 

 

上一篇:雨天有感

下一篇:後悔

子逸 2009-03-16 23:26:27

現在是三月了啊

你的生日過得好長
真好

版主回應
賴著,也不會永遠阿:)

就一直往前走吧。
2009-04-05 02: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