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3:45:27店長*Emily*

甜食

 

  看了料理東西軍製作美味又可口的甜點系列,最近發了狂想吃下午茶之類的甜品。說好要一起去的米朗琪,我也依然被拋下;期待的情人節,男友前一天沒睡覺,所以極度不甘願的放過他,另外我情人節前夕發燒也堪稱悲慘(據說感冒不能吃甜的東西......)。

  電視上的蛋糕、派皮、大草莓和鬆餅,好想全部吃下肚。眼睛閉上,彷彿就可以看見桃園的蛋糕吃到飽招牌出現在我眼前召喚我。中壢薔薇派,捷運中山站米朗琪......甚至也想念清心的溫熱的波霸珍珠綠茶微糖一杯,台北車站的青蛙ㄉㄨㄞ奶......。

  肥肉還在身上沒錯,我本來就不是紙片人嘛,可惡。
  我想當瘦子。

  因為今天沒出門,所以吃不到任何想吃的東西,在家想念了一堆甜點。弟弟出門補習前,我還跟他撒嬌說我好想喝清心,他叫我自己去買......;媽媽今天去看醫生,傍晚回來前打電話問我們想吃什麼,因為母親不喜歡我們喝外面的飲料,想喝清心的話語就這麼哽在喉嚨,結果媽媽問我:「想不想喝清心?」都快感動得飛上天,一天的思念甜品惆悵情緒,也因為這杯飲料而有了大大的幸福感。

  好滿足。媽媽,我愛妳。

 

 

 

上一篇:二十年

下一篇: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