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1:40:27店長*Emily*

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妳想要什麼?"男人說

"......"女孩心想這男人怎麼會那麼頓!女人嘛~想要的還不就是那些可以證明彼此愛情的東西,或者是兩人擁有相同的東西,或許什麼都不要,如果他敢站在馬路中間大喊說愛她的話,即使沒有禮物她也會開心至極。
其實禮物對女孩而言是不重要的,她想要的只是男生的那份心,想要知道自己是被重視的。

"妳沒有想要的東西嗎?"男人傷透腦筋了!
"......"沉默,難道一定要說出來,才知道嗎?
"給個提示好不好?"
"不好"
"為什麼?"
"......"難道就不懂的女生的心嗎?那是一種期待、是一種期盼呀!如果是由女生開口要,就不是一種驚喜了。

"我不要娃娃"
"為什麼?哪有人規定不能送娃娃的!"男人慌了。
"因為你一定有庫存!"女孩當然知道男人的興趣就是夾娃娃了,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了。
"唉呀!被妳發現"
"......"可以再呆一點沒關係......
"說啦!好不好?"
"我要一棟別墅,我要當貴婦,我要錢"
"......"換男人開始沉默,這女孩怎麼那麼「番」啊?!

"那我要股票"男人的反擊。
"好啊!我們學校的消費卡給你呀!裡面有我在學校員生社的股份,拿去吧!"
"......"她好狠,讓男人無言以對。

後來,女孩因為門禁的時間所以得在規定時間內回家,而男人依然在街上晃著、找禮物,也傳了很多封簡訊給女孩,告訴她禮物好難找。

隔天---
聖誕節。
女孩從補習班下課,走到男人說的地方等她
等了好久,男人都沒有出現,便又跑到了附近的屈X氏晃一下
男人撥了電話問她在哪
女孩傻笑了一下,快步走到指定地點
男人手上提著粉紅色的袋子,女孩心想這跟他還真不搭嘎
打開,
一棟別墅.一棟感動.一張卡片。

"目前的我只能給的起這樣的一棟別墅,我只是個窮大學生,目前只有這種能力,但請相信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慢慢的買齊家具,還有給妳更大的房子,但給妳的幸福我不會中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想要什麼?"
"一棟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