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20:19:12

時間

妳說 我達不到妳的要求
似乎是種從來都不肯努力的感覺
我感覺委屈
為了妳 我很努力做到妳的希望
人有惰性
停頓了就變成沒進步甚至是退步
妳否認了我快五年的時間
更否決了我這兩年的付出

我不可能說出愛如何滔滔不絕
這種讓人覺得沒智商的話
但我一直說 愛是時間
每天每天妳都在的時間
沒有人不渴望穩定
當我交付一切時
和妳確定妳能否陪伴我一生時
我比妳還希望未來

我一直想把妳移除出我的記憶
但 一直失敗
每天起床還是希望身邊有妳
妳知道 一見鍾情是15年前發生
卻過了四年才發酵嗎
時間很恐怖
如果不是妳
我根本不管誰在哭
也不會為了誰擔心
我卻嘴硬的說因為1月8號

當有了妳,我不是忘了她
也不是妳取代了她
而是我把視線和時間都給了確定的妳

我們再次分手
時間還能讓我擁有妳嗎
我想就一樣不要強求吧
就像之前的分手
我們都過自己的生活
讓時間安排吧

上一篇:好或壞

下一篇: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