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3:49:18

歲歲唸

獨立一陣子後發現
很會煮飯
很會洗衣
很會作家事
很乖很聽話
你的要求
我都會乖乖的去做到
不管多艱難
雖然下班累了
你肚子餓
我就去煮東西
衣服洗好了
我就去批衣服
買東西我去買
靠..我怎變了那麼小女人
變成ㄚ環一個
也是你私人秘書
我是到公司上班低
不是下班後變成你們的ㄚ環
>"<
不過可惡的是我自己
竟然也乖乖聽話了
雖然有時候不聽話
頂嘴,發脾氣,哭鬧,像小鬼似的
你們還是很認真
照顧我
不過不用熱心到幫我介紹男友
因為單身才是最棒
結果..你們只是為了對方很有錢...很有錢..
一個月10萬以上的薪水
只是為了希望我開K房給你們唱歌
就..逼我去相親..真是太可惡了

上一篇:荒繆

下一篇:一升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