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09:51:25戀戀

除草了...XD

太久太久太久太久沒寫東西了....
差點連自己登入的帳密都忘了- -"
真是糟糕....除個草先 XD

不過我會忘了這個版是有原因的...
線上日記嘛...當然就是要在線上寫..
偏偏有陣子就是連不上來...宿網又跟我唱反調..
打死不給我寫...於是乎...小女子就醬不知不覺忘了它的存在了~"~

話說要回憶起半年的事情..還真給他有點難...
想到加減寫一寫補回來好了...XD

半年的生活...說單調卻也精采...
補習的生活,密集考試的生活,等待放榜的生活,落榜哭泣的生活...
還有思考著未來的生活...
一成不變的日子,腦子卻千迴萬轉...
心情的轉變...從一開始的無法接受..到後來勸一位比我更低潮的補習班朋友
跟他,也算是種緣份...意外的同時過花師第一階段..
到後來並肩作戰...一起考試一起討論一起分享...也一起落榜XDDDDD
無論如何...我們都熬過來了...他也從自殺的心情裡回復過來了...
先給自己一個掌聲...^^

考完試,不外乎是大玩特玩...

5/8 是我們班遊...到太平山玩...
說真的..我覺得我是花了八百元在自虐 - -"
彎曲的山路...讓我破了不吐的紀錄...
本來就是很會暈車的體質...但是暈到死也不會吐...
而這趟路程...造就了我22年來第2次吐的精采事蹟..- -"
太平山風景很好...但是...該早點跟我說是要爬山吧= =
我穿著高根皮鞋...穿著喇叭褲...更= = 醬怎麼爬....
好不容易一天行程結束...累死小女子我...~"~

考前無意中跟國中同學聯絡上了...以前曾經還不錯的郭家明...
記得國中時期,大家都說我們二個是兄妹...即使他比我小個半歲吧..^^
一個伶一個明...相似的名字..造就了我們一直淡淡維持的友情...
5/10 我們約好去海邊玩...他來接我...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妳真的變漂亮很多" 即使是客套話也讓我開心很久 *^^*
一路上我們不停的聊天...覺得似乎這六年的中斷並沒有讓我們的友誼產生隔閡
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到永安了...葉上騎著腳踏車,追著我和郭家的摩托車
看起來就有點給他小辛苦^^" 不過別想要我下去騎XDDDDD
到海邊玩水,聊天,聊著我們高中和大學的生活...
回想過去..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心情一直很HIGH
回程的路上...才發現郭家的貼心...因為載的是女生..所以他不敢飆車...
給他載...很輕鬆...也很有安全感...^^
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