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7 23:08:57戀戀

可怕的一天>_<

今天,是花師面試的日子...
從收到成績單開始就睡的很不好
昨晚果然又失眠了><

一大早五點38分的電車晃到花蓮去
不斷的深呼吸~還是很緊張~聽了雨的話
一路上一直唱歌~把能唱的想得出來的都唱過了XD
還是好緊張Q_Q"

第一個面試的所是國教所
排在第七個面試
國教所的老師,都很認真的問我每一個問題
也很認真的聽我回答
總覺得,能上當然是最好
但如果沒上,至少受到尊重
至少他們給過我機會表達我自己的想法了^^

考完國教所的面試,Rebecca問我,如果二所都上,
我一定選擇國教所吧,因為我現在準備的方向就是國教所
我的回答卻是學習科技所
畢竟我是真的想往電腦的方向走回去...
結果卻讓我好失望= =

到了學習科技的面試時間...
進到教室,竟然沒半位主考官在= =a
一瞬間有種想奪門而出的衝動= =a
所有主考官,上洗手間的上洗手間,講電話的講電話...
靠...現在是面試耶= =
研究生要我坐一下,等主考官回來
坐下去馬上跳起來~想到老師說過
主考官沒說坐你不能自己坐下
剛跳起來正好所長進來...
接著...便是一串莫名其妙的面試了= =a
因為沒人叫我坐,我就醬很沒地位的站了十五分鐘接受面試= =
(那老師真屌<~輔大的同學講的XD)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人家學生在講話~看著人家說話總算是基本禮貌吧?
他們全都低著頭耶XD
氣死我了~根本講不下去><
問的問題都是很好笑的問題 = =
第一個,妳是不是也有報國教所<~不懂問這幹嘛
我就誠實說有~
結果他們就討論起來了~
"原來可以醬子喔? "
"原來沒有限制喔~"
"那個某某某也是"
哇哩咧....= =a
更好笑的是
他們問我
那妳不怕時間衝到嗎
我說~如果衝到我就二擇一囉~當然因為我對電腦有興趣~我是以科技為第一優先
講的還不錯吧? 我論文裡也有寫到
結果!!!!!!!!!
他們問我~那國教所面試完了吧? 我說是
他們問我國教所問了啥問題~~哇咧!!!
我是去給他們面試還是去面試他們丫!!!!
(輔大也過花師第一階的同學聽到這,說:我要罵髒話ㄌ拉~更..."<~比我還激動@@)

後來更好笑喔
他問我是外語系吧?
我說對(上面寫的很清楚唄~還用問嗎= =)
後來他們三個男老師就對那個女老師說~醬她進來對妳最有用了~
論文直接叫她唸就好
哇靠~~我是去學東西還是去工作丫~~~(只能傻笑了= =)
(輔大同學說:幹.....太機歪ㄌ拉~~老師好賤<~@@ 我....)
很諷刺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覺得很想不口試了~後來丫~他們問我
淡江也有教育系,師大也有~那我為什麼要選花師
而且我住中壢~那裡應該比較近
好不容易有個像樣的題目了吧? 我就很認真的回答丫
我知道他們跟央大有合作一些計劃
我對那些感到有興趣
結果= = ....他們說...那以後開會就叫她去就好了(-_- 連我都想罵髒話了...)
因為央大在中壢= = OOXX...
不想取就不要取~又沒逼他們XD 醬講害我對學習科技很反感
面試完之後...失望= =a

今天,二場面試,二種不同的心情...
無論會不會上,我還是得努力...
輔大的同學好像比我還在意很多倍
希望我們二個都會上...還可以一起當同學...^^
但希望只是個希望...還是放淡點比較不難過...
畢竟這麼主觀的東西,很難有把握...
明年吧...得拼了...

期末考到了,還欠二個報告和二十分裡的DEMO
教案丫教案丫 ...好想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