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5:53:52 藍洞

Annual report 2010

連續兩週都收到來自世界展望會的消息,第一封是小朋友的回信,另一份是直接從薩爾瓦多寄來的年度報告。
收到小朋友的回信有點意外,之前七月寫信時,台灣展望會的工作人員說由於風災關係,通訊上會有時間上的延遲,原本預估會晚半年才能收到回信。看來,目前大概約三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
當然我讀的信是翻譯成英文的版本,我也很謝謝她每次寫信來都希望神能祝福我及我的家人們平安健康,很貼心的小女孩。也會跟我分享她的好朋友是誰,說她喜歡每天都去上學,她跟她的家人都希望神讓我平平安安,並守護著我。希望我們能一直保持連絡。讀完她的信,總是讓人覺得心頭暖暖的,雖然我們隔著遙遠的距離,只要能有適切的聯繫就好了。
這是第二次收到年度報告,如同以往,還是會附上一張她的近照及一張她畫的圖畫。從去年到目前最喜歡的一天是? 你會如何回答? 我的小女孩說: 生日。 哈哈,我看了就笑出來啦,然後我也想了一下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哪一天啊,我好像也喜歡我生日那天耶。XD 不過今年除了生日,還有一些特別時刻我都喜歡。

這次小女孩又畫了一棟房子送我,還有微笑的太陽, 海浪般的雲,一朵可愛的小花。我也有拿給我媽媽看,她就說怎麼每次都畫房子啊。我有好幾棟房子啦,對小朋友而言,家是最重要的吧,所有的一切都從這裡開始。她也許是在提醒我一個家的重要性。不管是指有形的房子居所或是無形的家都有其意義。一個人一生會有幾個家呢?






上一篇:秋意

下一篇:飯後時光

sixpencelove 2010-10-22 10:42:22

嗯嗯~"家"真的很棒~

不管有形無形

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