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4:57:59離家的髒小孩

LOVE&HOPPINESS

我好幸福
也好矛盾
為什麼有得就有失
我沒有要有對不起誰
我知道我向來這樣
我很高興再我需要人陪時總會有出現人來陪我
當愛情來寧時是不是就會少了什麼
只是當我有用了心
那麼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這幸福
我需要的是祝福
而不是冷言冷語
或許我能假裝不在意
但是假裝的我好難過
我知道向來都是我在聽別人的不愉快
當別人提起我們
你總說時間能證明一切
你知道其實我好感動
不要再問誰比較重要
我可以豪不猶豫說
"就是你"

我總是覺得甜言蜜語不重要
有心~實際才重要
但是心並不是用眼睛看的出來
或許
我說的出我才是真愛你
but我能感覺到你用心
你能感受我嗎



*****我們的歌*****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 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你
Oh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不棄不離開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 放在你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 我都願意
就是愛你愛著你 要我們在一起